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老朱看房之走进高品质绿化楼盘——九城新天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3-14 17:27

[摘要] 据城铁公司透露,武黄城铁5月份有望一起开通运行,还会根据市场情况实现陈铁开通,且黄石到咸宁或到黄冈,只需要有需要,即可开通,形成多地交叉线路,实现多滴任意达到。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老朱)数九寒天已过,新春灿烂晴好。一转眼又是春暖花开的日子了,在这样阳光煦暖春风荡漾的季节,埋藏了一个冬天的向往开始蠢蠢欲动。那就让老朱带着你,在这样一个春光灿烂的日子里,开始新的看房之旅吧。本期品牌看房,老朱带你走进明珠大道上盛开的美丽城市综合体——九城新天地。

时间:2014年3月14日

地点:黄州区明珠大道中段(气象局旁)

人物:老朱

事件:老朱看房之走进九城新天地


据悉:九城新天地项目位于明珠大道号(气象局旁),黄冈师范学院旁,地理位置佳。项目用地面积9万方,总建筑面积35万方,其中住宅建筑面积:266637.99平方米,商业建筑面积:6169.15平方米, 幼儿园规划三层建筑面积为:1898.48平方米;项目住户为1920户、配有1175个车位,容积率为3.5,绿地率高达50%,项目目前推出九城新天地1期香颂世家1#楼和2#楼为33层。该项目由新九城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开发,是集团提升自身品牌价值的代表性作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