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没有品质住宅 何谈品质生活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4 14:55

[摘要] 选择什么样的住宅,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选择品质住宅,会给人的生活带来无尽的情趣、理想和幸福,而真正的品质住宅,不应该仅仅是怡人的园林景观,也不仅仅是为了迎合消费市场而包装的某个亮点,而是要具备与消费者付出相对应的全方位品质,即地段、规模、物业、园林、户型、商业、车位、教育、建筑、价值、未来等品质条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 选择什么样的住宅,就是选择什么样的生活。选择品质住宅,会给人的生活带来无尽的情趣、理想和幸福,而真正的品质住宅,不应该仅仅是怡人的园林景观,也不仅仅是为了迎合消费市场而包装的某个亮点,而是要具备与消费者付出相对应的全方位品质,即地段、规模、物业、园林、户型、商业、车位、教育、建筑、价值、未来等品质条件,只有具备以上几点品质条件才能让您享受真正的品质生活。

金泰国际广场坐落于黄州城东学府区的核心,占据了城市发展的中轴线,占地面积7178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近21万平方米,1600户近5000名业主精英社区,项目的业态丰富,由MALL高端商业、美洲风情园林、精品公寓及墅质住宅等部分组成。

金泰国际广场重金聘请世界物业顾问——戴德梁行,戴德梁行于1784年在英国伯明翰成立,至今拥有229年的悠久历史,是世界上完整承袭英伦管家理念的跨国物业,服务于全球55个国家,分设200间分公司,员工人数高达11,000余名,项目将应用时下最前沿的高智能物业管理模式,24H出入口门禁管理系统、小区红外越界报警系统、红外线报警监控、楼宇可视对讲系统、智能停车场管理应有尽有。倡导国际人居理念,戴德梁行的到来为品质生活提供了长久保障。

金泰国际广场由遗爱湖公园原班团队匠心设计/巨资打造美洲风情园林,36.6%绿化率,30000多平方米绿化面积,叠水雕塑、亭台楼榭、中央广场、坡地景观、儿童游乐、绿荫小道、健身场地有序错落,将让每位业主推窗见景,步随景移,让您每天在公园里漫步回家。

金泰国际广场总体规划由深圳中外建设计院担纲设计,建筑外形采用的是国际上备受追捧流行的Artdeco设计风格,优美的外形线条,沉稳的暗金色外立面,建筑彰显尊贵气质。建筑外墙为框架剪力结构,防震系统达到8级以上,2梯4户,6米挑高非毛坯进户大堂,外墙内保温,品牌中空双层玻璃,既隔音又隔,40-80㎡投资户型、88-129㎡宜居户型均采用朝南设计,南北通透并设有双向阳台,功能分区,明厨明卫,2.2米宽超大型阳台,无限扩展客厅空间。

金泰国际广场5.5万方巨型商业全球招商已恢弘启动,汇集品牌购物、儿童业态、餐饮美食、休闲娱乐于一体,1500个车位创黄州之最。

金泰国际广场周围汇聚黄冈中学、黄冈师范学院、东坡小学、文峰学校、黄冈外国语学校等,创造更好更便利的条件,让孩子享受更优质的教育,是每位家长的心愿,亦是为孩子创造成功人生最睿智的投资,而这世界有太多稀缺资源,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有机会分享,与名校携手,与名师比邻,让名校的人文陶冶孩子成长的气度与气质,让文脉底蕴带动孩子爱学乐学的兴趣,更是每位家长的梦想与向往。

金泰国际广场以国内一、二线城市为标准的精工建筑品质献礼黄州,以刚需消费和作为市场定位,合理的市场价格,着力让更多普通家庭都能有好房子住,未来发展潜力无限。

金泰国际广场,品质住宅的选择,品质生活的开始。

编者寄语:我们不赞成借助项目的某一个亮点虚高房子市场价格,我们也不赞成采取牺牲项目品质而降低房子的市场价格,买房不易,且行且珍惜!

项目地址:黄冈市明珠大道66号(师范学院对面)

项目名称:金泰国际广场

项目简介:金泰国际广场横跨明珠大道、新港二路,雄踞黄冈城东核心地段,坐拥城市优质资源,5.5万方的商业巨擘力求打造城东首席城市综合体,集休闲、购物、娱乐、美食于一体;在建筑设计上,采用目前倍受追捧的Art deco风格,优美的外形线条,沉稳却醒目的外立面颜色,让整个建筑充满了时尚与尊贵的感觉。

项目地址:明珠大道与新港二路交汇处(南侧)

售楼地址:明珠大道与新港二路交汇处(南侧)

咨询电话400-890-0000360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