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买房看需求 刚需改善投资购房侧重角度大解析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4-17 09:40

[摘要] 孙子兵法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买房也是讲究策略的,不是莽撞地纸上谈兵就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适合自己的呢?明确目标、价位、地段、户型、物业等方面,综合考察来甄别自己所要的房源,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孙子兵法云:知己知彼,方能百战不殆。买房也是讲究策略的,不是莽撞地纸上谈兵就能选到适合自己的好房子。那么,什么样的房子才是适合自己的呢?明确目标、价位、地段、户型、物业等方面,综合考察来甄别自己所要的房源,明确自己属于哪类购房群体,是刚需、投资,还是改善型。知道自己的需求,然后再了解楼市中房源的信息,选择符合你需要的房子,就简单多了。

 
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QQ号: 人数:
意向楼盘

刚需:性价比高才是王道 先定地段再选户型

对于刚需一族来说,尽管资金不足,但对于房子的要求还是很高的,毕竟要“一分价钱一分货”嘛!比如说,对于户型的要求非常苛刻,既要时尚新颖,又要有足够的私密空间,所以新型复式结构和两居室结构都是不错的选择。

但是,不论是从经济角度看还是从使用方面来说,不勉强、不浪费是的选择。选择购买一室还是两室,这就要在使用功能和购房成本上作比较。买一房虽然便宜,但有了孩子以后很不方便,早晚要换房,而要想买便宜一点的两室,就要牺牲一定的便利性往城市周边选择。

对此,业内人士建议,地段首先关系到实际居住的便利度,而对刚需群体来说,还关系到以后孩子的入学问题,其次关系到房屋的抗跌性。所以说,在自身经济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在选定置业区域后,再根据手头资金去找合适的房源,看看自己能买多大的房子。

改善:多比较亲自体验 合适自己最重要

改善性需求人群包括单身族、养老族、大家庭混居等情形,其对户型的要求多为小户型、loft户型或超大户型,随着改善性市场的逐步发展,这些房源目前在黄冈市场逐渐多了起来,各种名目繁多的酒店式公寓、改装式房型充斥市场,但户型设计和质量却不尽相同。

改善性需求人群买房最重要的是切合自身目前的居住需求,因此,在考虑买房时,不妨抓住自己最看重的条件,比如交通地段、价格等核心要素的同时,放开眼光多看些楼盘,不要拘泥于某一小块地段或房型区间,尽量多比较,实地考察样板间的每一处空间利用细节,甚至亲自乘电梯到打算购买的楼层考察采光、通风、等实际观感,多比较,甚至多次看房,务必做到事无巨细,亲身体验,以抓住自己最契合的需求为准。

投资:选新兴区域中的“潜力股”投资规划坐等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城市也在不断扩大,随之而来的就是对城市新区的崭新规划,很多人从中看到了蕴含的潜在价值。联投置业集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买房选区位一定要看清政府的规划和城市发展趋势,考量周边区域的发展状况,对新区的发展做到心中有数,如是政府着力打造的重点区域,更是利好消息。与此同时,需要了解楼盘附近的大环境和小环境是否舒适,交通是否便利。从长远投资性来看,尽可能选择政府重点规划的且具有发展前景的居住区,尽可能购买靠近轻轨、地铁沿线且有优质物业服务的房子。”

新区的发展不仅市民关注,地产商们更是会对新区关爱有加,从众多项目中,选出价格适中、品质较好的“潜力股”也并非难事。城市沿线的楼盘、首次开盘的项目,一般都会靠价格优势及优质房源来吸引购房者。而随着配套设施逐渐完善,房子的空间也是非常巨大的,因此,买房投资的购房群体不要拘于眼前的利益,要把眼光放得长远。


延伸阅读:

>>>城铁通车名企入驻 黄冈楼市进入品质竞争时代

>>>2014楼市逐渐回归理性 大牌入驻房企竞争加剧

>>>在黄冈购房自住是主流 市民居住理念呈多元化

>>>2013黄冈楼市秀酸甜苦辣 个中滋味请对号入座

>>>热门专题:新年有新盘 2014年黄冈新盘集锦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