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母亲节感恩回馈 全城送鲜花表寸心 温情遍全城

——九城新天地【母亲节感恩•全城送鲜花】情暖黄冈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05-09 18:36

[摘要]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还记得小时候,最喜欢跟在妈妈的后面做跟屁虫,整天围着妈妈转,不仅时不时的撒娇要抱,而且还经常能从妈妈那里讨要到美味的小零食…然而,随着自己慢慢长大,离开母亲温暖怀抱的自己,开始渐渐远离了妈妈,远离陪伴的昔日成长的家。偶尔节假日回家才忽然发现:白发,早已悄悄爬上了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还记得候,最喜欢跟在妈妈的后面做跟屁虫,整天围着妈妈转,不仅时不时的撒娇要抱,而且还经常能从妈妈那里讨要到美味的小零食…然而,随着自己慢慢长大,离开母亲温暖怀抱的自己,开始渐渐远离了妈妈,远离陪伴的昔日成长的家。偶尔节假日回家才忽然发现:白发,早已悄悄爬上了妈妈的双鬓,妈妈的笑容里也有了浅浅的皱纹…。

妈妈给予了我们这个世界上最为伟大的爱,没有任何的计较,只有浓浓的关怀。现在的我们开始真正明白了“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这句儿时传唱歌词真实的含义:无论自己已经多大,无论生活怎么变化,无论是否成家立业,妈妈的爱是一种永恒的幸福,永不褪色。

母亲节,记得向妈妈说句:爱你,谢谢

“无法可修饰的一对手、带出温暖永远在背后、纵使啰嗦始终关注、不懂珍惜太内疚、沉醉于音阶她不赞赏、母亲的爱却永未退让…”每次去KTV点歌,总会有几个朋友点上BEYOND的《真的爱你》,赢得在场所有人的轻声和应,不单单是因为歌曲的音律,更因为至真至纯的母爱。朋友,别忘了向妈妈说句:“爱你,谢谢。”

此次,【九城新天地】“母亲节感恩•全城送鲜花”情暖黄冈活动,不仅是向黄冈每一位伟大的妈妈献上最为崇高的敬意, 更是对黄冈所有的妈妈过去一年来的忙碌、辛劳与关怀,代各位子女表示感谢。因为是您们,每一个家庭都幸福满满,合家欢乐。

伟大的母爱,永不过时。随着自己的成长,母爱也从昔日的儿时记忆中的关爱慢慢长大…与父母生活在一起,不仅是自己对他们的关心与回报,更多的是他们对自己无私的关爱和幸福:不仅每天帮自己照料家庭生活的点滴;更帮初为人夫(母)、手足无措的自己,悉心照料孩子健康成长…使得生活少了几分狼狈,多了几分甜蜜,一家三代,幸福欢乐,其乐融融。

为答谢父母那伟大的浓浓深爱,时值5月11日母亲节来临之际,【九城新天地】特循众浓情加推125-139平米臻品户型,惠谢全城。母亲节当天成功认购的客户,更赠送品牌空调一台,数量有限,敬请把握。

此外,“青年•梦想•零压力”——【5-6月青年置业计划】同期正火热进行中,详情请莅临现场或来电咨询。

项目名称:九城新天地

项目简介:九城新天地位于快速发展中的黄冈城东新区,明珠大道中段,白潭湖与遗爱湖中轴线上,是黄冈高端人居版图的核心,周边鄂东职院、黄冈师范学院和黄冈中学环伺,人文书香氛围浓厚。

九城新天地开创黄冈真正意义上的大型城市综合体,它涵盖20万方智能华宅,约6万方高端百货及特色商业街、约3万方甲级写字楼,近2万方精品公寓,在未来相当长的一段时间内都将是黄冈持续领先的低碳建筑样板和生态社区典范、365天不落幕的时尚生活高地。九城新天地以复合的物业形态,钜制黄冈多个“”。

展示厅:赤壁大道中商广场

项目地址:明珠大道气象局旁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47279

延伸阅读:

>>>舌尖上的黄冈楼盘——寻找有味道的房子

>>>老朱走进遗爱湖3900元/平方米准现房嘉豪·公园世家

>>>黄冈城市大动脉的延伸 紫金城PK龙城华府

>>>品牌看房 城北新区综合体楼盘:三清国际华城

      >>>热门专题:新年有新盘 2014年黄冈新盘集锦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12345678 12345678

获取更多房产资讯 欢迎关注黄冈房天下的微信、微博和客户端!

您的姓名:手机号码:
QQ号: 人数:
意向楼盘

房天下黄冈站网友火热QQ群:29747490

房天下黄冈站官方微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