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10月黄冈楼盘 报纸广告投放监测报告总体情况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04 09:04

[摘要] 本期报告以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黄冈各楼盘在报纸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及为基础,对楼盘投放排名、投放量进行汇总,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根据黄冈地区的实际情况,目前黄冈房天下监测的报纸主要有黄冈日报、鄂东晚报两家报纸。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本期报告以2014年10月1日至2014年10月31日黄冈各楼盘在报纸媒体广告监测统计数据及为基础,对楼盘投放排名、投放量进行汇总,以求为业内外关心房地产发展的各界人士提供更真实可靠的行业动态走势参考。根据黄冈地区的实际情况,目前黄冈房天下监测的报纸主要有黄冈日报、鄂东晚报两家报纸。

在本监测报告中,一个整版广告计为1,半版为0.5。广告投放量为该楼盘在报纸上投放的广告量总和,投放频次为该楼盘在报纸上投放的广告次数,投放报纸种类为该楼盘在哪几种报纸上投过广告。 

2014年10月份共有5个楼盘投放了纸媒广告,投放量分别是:三清国际华城1.5版,嘉晟长河水岸1版,金家上城1版,艺星湖景苑1版,金泰国际广场0.5版。总投放量5版,其中《黄冈日报》0.5版,《鄂东晚报》4.5版。

从广告推广上看,2014年10月,黄冈各大楼盘的广告投放力度有所下降。根据黄冈房天下统计,10月份共有5个楼盘项目及房企在网络和报纸上共投放了5个广告点数,较上月出现明显下降。从投放广告上看,推广主要内容大部分集中在认购预告、新盘推广、新推房源预热、已推楼盘的常规宣传、尾盘清盘等。从物业类型来看,本月普通住宅投放仍占主导地位。从各区域10月份的广告投放上看,开发区投放点数仍位居首位,共3个项目投放2.5个广告点数。总体来说,目前各区开发商的总体广告投放虽比9月有明显下降,但跟7、8月对比相对平稳,比较符合近期的市场行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