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山河城市晶座掀团购风暴 楼市营销模式新探索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1-13 09:25

[摘要] 2014年的黄冈楼市,让很多想要买房的人措手不及,观望气氛浓重。但不得不说,无论楼市怎么变,人们对房子的刚性需求不会变。黄冈山河·城市晶座凭借山河集团的过硬品质,凭借对建筑的精工细作,最终在黄冈铸就了一座幸福浓郁的城中城。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2014年的黄冈楼市,让很多想要买房的人措手不及,观望气氛浓重。但不得不说,无论楼市怎么变,人们对房子的刚性需求不会变。黄冈山河·城市晶座凭借山河集团的过硬品质,凭借对建筑的精工细作,最终在黄冈铸就了一座幸福浓郁的城中城。

对购房者来说,除了地段、配套、交通外,最关注的还是价格和优惠。现在网购渐成时尚,网上买房也不再是什么新鲜事,网友“抱团”买房更是一个省钱的好渠道。目前,老城区东门路中心区域实力项目山河·城市晶座正联合黄冈房天下平台推出“四千抵五万”活动,购房网友只需在山河•城市晶座项目现场缴纳4000元购房定金,均可享受4000元抵50000元的优惠。

与房天下合作团购模式前景广阔大有可为

作为一家开发经验丰富、资金实力雄厚的企业集团,不禁让人疑问这次4000元抵50000元团购活动考虑的出发点是什么?该项目负责人表示,这次4000元抵50000元团购活动是山河集团对黄冈市民的感恩回馈,山河集团成立四十余年来一直得到黄冈各级领导的关怀,也得到了黄冈市民的大力支持,所以我们集团拿出了接近五百万的优惠总额组织了这次团购活动,以期望真正让利于百姓、实惠于百姓,今年的楼市大环境也显得比较冷淡,在此机会推出团购活动是为了鼓励让更多的购房者能参与到这次活动。

当谈到与房天下的此次团购活动时,项目负责人首先表示,对此团购模式非常认可,目前大多数房产项目的营销已经有了瓶颈。房地产代理公司单打独斗为开发商所能带来的帮助有限。而目前的团购模式,能有效促进意向客户到达项目,有效提高项目的意向客户到达率,这一现象正是开发商渴求,也正是团购活动的作用。

助力企业塑造形象线上线下联动打开市场

在提到团购模式是否能够在黄冈为项目提供更多客源时,负责人表示,渠道对于项目销售意义重大,而团购模式正是采用网络技术,结合传统销售业务,打造线上、线下全面连锁的推广体系,使线上与线下的产品都参与到项目的销售过程中,极大的开拓了山河·城市晶座在黄冈的市场,让更多的黄冈人以及外地人员了解和认识山河·城市晶座,认识山河集团,有助于山河集团的企业品牌塑造,进一步开拓市场。

该负责人还表示,开拓渠道的新模式是一个集团分步走的战略,希望通过借助新渠道的开发为山河·城市晶座项目在北海打开市场口碑,做出一个山河集团在黄冈的标杆性项目。

因此,此次项目和房天下的团购合作受到很高的重视,团购模式能够带动整个黄冈市场的销售渠道,更难得的是购房者对团购模式认可,并主动参与,这样就能在实际上带动项目销售,有助于企业及项目的分步走战略实施。

延伸阅读:

 

>>>光棍节前夕告别孤单 我们一起去看房团

>>>善泽牧野德润黄州 金家一份早餐温暖一座城市

>>>山河城市晶座携手房天下4.5万元团购钜惠

>>>让早晨从有爱开始 金家上城11.5日爱心早餐免费送

>>>热门专题:走遍黄冈楼市之浠水篇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