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凛冬将至 十一月黄冈商品房网签量环比下滑47%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04 09:28

[摘要]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十一月黄冈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83套,总面积8464.61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70套,面积7922.96平方米。环比十月网签数据下滑47%,或许是因为遇上双11,市民购房欲望下跌而网购欲望上涨所致。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十一月黄冈市新建商品住宅网签83套,总面积8464.61平方米,其中住宅网签70套,面积7922.96平方米。环比十月网签数据下滑47%,或许是因为遇上双11,市民购房欲望下跌而网购欲望上涨所致。

而上月黄冈土地市场确实显得很热闹,据黄冈国土资源局公布数据显示,上月共有三宗商品房用地地块挂牌出让,分别位于唐渡四路与团黄大道交汇处西南角与城东新区。由此可以看出正在火热建设中的城东新区在未来的楼市中将会发展成为重要的竞争力。

据黄冈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统计,今年九、十两个月,受市政府新政影响,市区楼市实现商品房销售面积12.87万平方米,实现销售1132套,与去年同期基本持平。但是,楼市库存量仍然不断增加,在上月销量更是有所下滑,在接近年关房企急需去库存的形势下,不少业内销售人士也是感到压力倍增,手机短信、街头散发宣传传单、请人举牌促销……名目繁多的促销广告,降价大让利,拉客出怪招,目不暇接。

据黄冈市房地产市场信息网披露,今年1至10月,市区商品房销售面积为52.55万平方米,只及去年同期7成;房价较之去年同期,也在不同程度的下降。与此同时,市区商品房库存面积已超过100万平方米,已成为楼市历史库存峰值。

11月底市场的冷清态势使得不少开发商完成全年任务变得异常艰巨,在一线城市楼市降价潮的带动下,黄冈已有部分楼市开始效仿,以加大折扣、优惠力度等方式降价。楼市步入11月份后,黄冈全市的日均网签量基本维持在几套左右,最近一周日网签量更是跌至20多套。

据房天下统计数据显示,11月前三周黄冈新房成交量环比呈现持续下滑态势,成交意愿跌至谷底。记者了解到,目前业界普遍对明年的楼市报以悲观态度。鉴于此,在年底时加快销售、回笼资金几成为房地产商们的共识,一些房企率先主动降价,目的在于“储粮、储现金、储客户”,以备战年底的返乡置业潮。

延伸阅读:

 

>>>魅力黄州宜居好房多 乡镇刚需进城买房是趋势

>>>房地产乡镇巡展备受瞩目 电访量近日迅猛增长

>>>魅力黄冈·宜居之城 2014年乡镇联合巡展即将盛大开启

>>>黄冈房天下乡镇巡展宣传海报“地毯式轰炸”全面铺开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