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牌房企搅局城东新区 成为具投资价值区域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2-04 09:44

[摘要] 随着近些年来黄冈发展步伐的加快,城东新区的建设也在不断推进。城东新区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其从提出构想到规划落实,再到有序推进建设,优美的三台河湿地公园、随处可见的绿化景观,新建的小区绿化率普遍在35%以上,吸引大批市民前来买房。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随着近些年来黄冈发展步伐的加快,城东新区的建设也在不断推进。城东新区的发展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其从提出构想到规划落实,再到有序推进建设,优美的三台河湿地公园、随处可见的绿化景观,新建的小区绿化率普遍在35%以上,吸引大批市民前来买房。

大品牌 主打刚需盘

黄冈市区房价普遍都在4500-5000元/㎡让很多想买房的市民望而却步,很多刚需族就被迫选择城市新开发的板块,其中城东板块以环境优美、交通便利、潜力区域而为黄冈人所知。目前,城东区域在售的楼盘包括:嘉晟长河水岸、九城新天地、万景城、天瑞公馆、金家上城、金泰国际广场等。这些楼盘的价格基本在3500-4500元/㎡之间,主打户型也以70-130平米刚需为主,整体性价比高,非常适合刚需买房

碧桂园落户城东新区

黄冈城东新区整体的发展目标是“鄂东明珠、水岸都市”,构建一个综合性的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绿色建筑循环经济等技术创新和应用推广的平台,建设生态良好。环境友好、风景美好的湖滨新区。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为加快新区建设步伐,打造优美人民生活环境,特在黄冈城东新区征地约2100亩土地用于房地产开发,建设学校、幼儿园、商业配套等项目。该项目于2014年5月进行了签约,项目总投资规模约为130亿元人民币,建设周期约为6年。

2008 年,碧桂园进入湖北,已开发碧桂园·生态城、武汉碧桂园、碧桂园·温泉城、咸宁碧桂园、随州碧桂园、荆门碧桂园等多个高品质项目,受到广大购房者的青睐。 2012年底,碧桂园·江湾城项目进入浠水,是其首次进入鄂东区域。此次碧桂园入驻城东新区,为城东新区高端住宅建设涂上浓重一笔。

延伸阅读:

 

>>>降息给黄冈楼市带来利好 住宅一月网签创新高

>>>楼市暖场活动抢人气 年末抢客大战渐趋白热化

>>>返乡置业成年底后消费力 乡镇居民变香饽饽

>>>黄冈年末楼市主打温情牌 楼盘营销不再赤裸裸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