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26大型看房团全城招募 六大优质项目任你挑

房天下房天下  2015-04-22 09:11

[摘要] 很多人把买房当做一种梦想,4.26房天下带领大家踏上追梦之路,专业指导、独家优惠、惊喜抽奖、现场指导、全程免费,让买房变得更轻松,让梦想更贴近现实!买房路上你不孤单,我们伴你一路同行!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编辑 )很多人把买房当做一种梦想,4.26房天下带领大家踏上追梦之路,专业指导、优惠、惊喜抽奖、现场指导、全程免费,让买房变得更轻松,让梦想更贴近现实!买房路上你不孤单,我们伴你一路同行!

看房团招募 报名电话响不停

截至昨日(4月21日)18时,房天下工作人员统计,仅一周半时间,在线报名人数已超50组,报名全程免费看房的人数仍在急剧增加。有网友在房天下论坛纷纷留言反映,看房报名房天下400电话和看房报名电话持续占线,需等待较长时间才能接入。更高兴的是,周末抱着试一试的心情打电话咨询,也能得到房天下工作人员热情解答,很给力。

房天下秉承为购房者买放心房的理念,4月26日大看房精心挑选了六个楼盘,其中含盖了老城区与城东新区、开发区的高品质楼盘,价格方面也按照购房者意向做出了均衡。参与楼盘多以刚需为主,也不乏改善型的高品质住宅,专注于为网友买到适合自己的靠谱房。

【看房路线】:

(站)景江国际-----(第二站)龙城华府-----(第三站)紫金城-----(第四站)嘉晟·长河水岸-----(第五站)九城新天地-----(第六站)昆仑·东湖1号

【参与看房团的项目名称】:

上午:景江国际 龙城华府 紫金城

中午:嘉晟·长河水岸

下午:九城新天地 昆仑·东湖1号

【活动流程】

早上8:40—9:00 东门路紫金城集合 派发食品、水、 贴臂章 ,介绍上午看房线路

上午9:30-9:50到达景江国际

看房团优惠: 房天下看房团会员到访有好礼!

上午10:00-11:00到达龙城华府

看房团优惠: 房天下看房团会员到访有好礼!

上午11:10-11:50到达龙紫金城

看房团优惠:房天下看房团会员到访有好礼!

中午12:00-13:10 到达项目嘉晟·长河水岸

看房团优惠:房天下看房团会员到访有好礼!

下午13:20-13:50到达项目九城新天地

看房团优惠:房天下看房团会员成交享3000元购房优惠!

下午14:00-14:40到达项目昆仑·东湖1号

看房团优惠:房天下看房团会员到访有好礼!

 看房团结束!

 活动报名热线:0713-8588800

RD-SPACING: 0px;TEXT-TRANSFORM: none;FLOAT: none;COLOR: #000000;TEXT-ALIGN: center;FONT: 16px/28px 宋体, Arial, sans-serif;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ffffff;TEXT-INDENT: 0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更多资讯请关注【黄冈房天下】微信订阅号

延伸阅读:


>>>四月楼市政策暖风频频吹 刚需应选择时机入市

>>>楼市去库存速度加快 房企频出优惠方案助跑量

>>>黄冈计划新增绿地近四千公顷 城区不露黄土地

>>>九城新天地林卫 论2015房地产转型发展殇与路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974749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