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开盘红五月!联投国际城狂销8成以上!

——联投国际城开盘盛宴倾情上演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5-05-02 10:52

[摘要] 万人瞩目,全城争抢!5月1日的开盘盛典,联投国际城以一袭恢弘气度,倾情奉上高品质人居盛宴。联投国际城88—128㎡臻美新品璀璨亮相,震撼发售,冠绝全城!超低首付于5月1日火热开抢,销售场面异常火爆,当天认筹数迅猛激涨,劲销八成以上!再次续写联投楼盘在黄冈的热销传奇!墅质花园臻品、空前钜惠,引爆黄冈楼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 万人瞩目,全城争抢!5月1日的开盘盛典,联投国际城以一袭恢弘气度,倾情奉上高品质人居盛宴。联投国际城88—128㎡臻美新品璀璨亮相,震撼发售,冠绝全城!超低首付于5月1日火热开抢,销售场面异常火爆,当天认筹数迅猛激涨,劲销八成以上!再次续写联投楼盘在黄冈的热销传奇!墅质花园臻品、空前钜惠,引爆黄冈楼市“五月红”!

5月1日,联投国际城城88—128㎡臻美新品在万众注目中揭开神秘面纱,现场缤纷欢乐嘉年华震撼开启为其助阵,现场壕礼多多,更有免费一站式吃喝玩乐浓情上演!

上午9时许,现场已是人满为患,人群来来往往好不热闹。精美绝伦的园区规划,的超优户型,巧妙入微的细节设计,被无数人争相抢的臻品房源,吸引了不少新客户,解筹仪式还未开始,已经认筹的客户早已陆续到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出示认筹书并签到,现场人气非常火爆。绝好的天气和暖人的太阳似乎如虎添翼,锦上添花,给这喜庆的日子多了几分热烈和欢愉。

9时18分,礼炮齐鸣,彩条满天,联投国际城开盘仪式正式启动!现场座无虚席,到场的购房者足足超过了200人! 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解说后,宣布联投国际城正式进入开盘销售状态,多套臻品房源稀缺发售,力度空前,盛惠全城!一房难求,现场等待多时的客户早已迫不及待加入“抢房大战”。验号开展的如火如荼,人声鼎沸之感和兴奋之情从不绝于耳, 领礼品的嘉宾也络绎不绝,足以可见联投国际城的热销程度。

热闹的现场气氛,将整个营销中心衬托得格外喜庆。购房者确定所需购买的商品房号,由置业顾问填写《房源确认卡》,然后由礼仪人员引领至签约区进行签约。在现场,不少购房者已经签订完合同,买到自己心仪的房子后开心地离开。

据统计,本次认筹客户选房率高达80%。备受瞩目的联投国际城,再一次用事实证明了传世品质的非凡魅力,赢得黄冈市场一片喝彩!联投国际城88—128㎡高层璀璨新品载誉归来,首期洋房,冠绝全城的楼盘品质受到黄冈市民一致认可。应市场需求,88—128㎡臻美新品一经推出便受到热捧。

联投国际城新品,凭借独特的魅力,开盘即热销,创下黄冈抢房热潮,当天热销8成以上!在热销的背后,是联投国际城无可复制的优势和无比亲民的优惠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联投国际城已然成为了广大置业者的。凭借新城区的飞速发展、醇熟配套,88—128㎡户型、超高绿化等诸多优势,联投国际城的认筹便持续火爆,每天到营销中心咨询的客户络绎不绝,售房热线响不停,纷纷咨询房源信息、预约房源。

限量珍稀新品循众加推,好房分秒递减!

联投国际城,于黄冈城东新区臻稀领地,树立墅质品质生活。以千亿配套力作一城,延续联投置业“责任地产,品质生活”的理念,以高品质、高性价比的标准,致力打造黄冈宜居的人居盛宴!联投国际城新品开盘,之嘉年盛世,同时也是一场臻美盛宴和感官洗礼!

劲爆的价格、超值的优惠、优良的品质、再加上多重的好礼,开盘就成抢房!当前,88-128㎡新品循众加推,珍稀少量房源分秒递减中,抢到即赚到!

买房不趁早,等到涨价再挨刀?当前,联投国际城为了感恩客户的关注与支持,持续推出一系列优惠,88—128㎡高层璀璨新品徇众加推,感恩回馈也处于倒计时。成交在涨,优惠在缩,不要再等了,再等就要涨价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