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圆艺术梦,筑幸福家”

——联投国际城软陶DIY又来啦!

房天下房天下  2015-11-19 09:06

[摘要] 11月21日下午14:30-17:00黄冈首个150万方墅质住区——联投国际城将举办“圆艺术梦,筑幸福家”亲子DIY活动,现已火热报名中。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 11月21日下午14:30-17:00黄冈150万方墅质住区——联投国际城将举办“圆艺术梦,筑幸福家”亲子DIY活动,现已火热报名中。

源于欧洲的软陶,是一种对人体无毒、无害、无刺激性的安全材料,软陶DIY即能激发宝贝的创造潜能,让宝贝们的创意在指尖上起舞,又能感受亲子互动的无限乐趣。色彩缤纷的软陶、各异的奇思妙想……将在你和孩子的手下绽放出可爱的作品。那个围绕在你身边的小可爱,才是真正的艺术家!

老师们将现场指导孩子如何制作陶艺、工艺画、捏小泥人等。这是培养小孩子动手能力的绝佳时机,也是陶冶孩子对我国民间传统文化情操的传承。

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只要您带着小宝贝亲临联投国际城营销中心现场,均可免费体验制作。

美味美食,开怀畅食。活动当天,联投国际城为每位亲临活动现场的嘉宾,准备了玲琅满目的精美小吃。玩累了,坐在舒服的营销中心沙发上,吃点美食补充能量。

精美礼品,送不停。每位参与活动嘉宾,均可免费领取主办方精心准备的精美神秘礼品。好玩的,好吃的,好拿的,这个周末,带着小宝贝,来一场精彩的亲子运动吧。圆孩子一个艺术梦,给家人一个幸福家。

报名电话0713-898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