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比过全城,还选金家

——金家上城“全城大比房”活动圆满结束

房天下  2016-04-08 21:24

[摘要] 3月起,黄冈全城刮起一场比房飓风,由老牌品质住宅代表——金家上城领衔发起,迅速引起市场热议。金家上城推出的优惠活动相当诱人, 2.5万元总价优惠,诚意十足。线上线下双互动,不仅赢得了市场的广泛人气好评,而且再度创造销售业绩新高,让金家上城品质好房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3月起,黄冈全城刮起一场比房飓风,由老牌品质住宅代表——金家上城领衔发起,迅速引起市场热议。金家上城推出的优惠活动相当诱人, 2.5万元总价优惠,诚意十足。线上线下双互动,不仅赢得了市场的广泛人气好评,而且再度创造销售业绩新高,让金家上城品质好房的理念更加深入人心。

线上线下双福利万人全城大比房

据了解,此次比房活动持续近1个月时间,参与金家比房活动的人数高达近万人。活动主场分别为营销中心与微信平台,客户可在营销中心参与比房活动,只要将金家上城与任意项目进行对比评分,即可获得精美礼品一份,而成功购房的客户还可获得额外比房基金, 可达2.5万元,另有比房礼包等价值千元的豪礼相送,手笔可谓巨大。同时,微信平台也推出“微助力抢iPad”活动,截止本周活动已圆满结束,近20位客户获得iPad、美的电磁炉等礼品。

据金家上城工作人员透露,日上访量达几十组,不少外地客户专程过来看房,许多客户货比三家后还是在金家成功认购,距离黄高近、坡地立体园林、 醇熟配套、高端尊贵品质、全实景现房等均是他们选择的重点,不少客户认为:“比过房后才知道金家上城品质更好,更适合居住,货真价实,买得更安心!”

金家上城实力雄厚,连续三期提前交付,千余家庭入住,居住氛围浓厚。金家上城外揽遗爱湖长江双景,内拥黄冈首创立体园林,社区临水纳福,坐拥 美境;社区对面即是 的百年黄高,距离仅一路之隔,堪称全城近黄高的住宅;社区内汇聚 奢配,VIP私人会所成熟可享,五星级运动场在建中,社区引入台湾美乐地国际双语幼儿园,预计今年9月正式开园,两万方商业街招商进行时,成熟配套即买即享;金家在品质上精雕细琢,牺牲一套房子的利润打造6米挑高入户大堂,只为尽显业主奢华,120米楼间距使楼栋明亮无遮挡,户型南北通透,高档材料筑房,品质眼见为实!

金家上城约80-166㎡实景现房火爆热销中,约2万方大型商业街招商隆重开启,更多优惠信息详情请询金家上城营销中心。

项目地址:黄冈市开发区明珠大道18号(黄冈中学正对面)

开发商黄冈金家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销售专线:(0713)88291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