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3月黄冈市区商品住房成交1418套 环比翻番

房天下   2016-04-11 00:51

[摘要] 3月购房季,伴随着降首付、减契税等购房利好政策的不断涌现,我市楼市销售火爆,不仅成交量同比、环比出现大幅上涨,成交价格也略有回升,“小阳春”如期而至,前景明媚。

黄冈房天下房地产 3月购房季,伴随着降首付、减契税等购房利好政策的不断涌现,我市楼市销售火爆,不仅成交量同比、环比出现大幅上涨,成交价格也略有回升,“小阳春”如期而至,前景明媚。

商品房成交1418 套,环比增长102.28%

政策“暖风”持续劲吹,终于将黄冈楼市从春节“休假模式”中吹醒。在经历前两个月的平淡之后,自2月底契税政策出台, 我市商品房交易量激增;进入3月,交易量更是呈现明显上升之势。

3月份,全市商品房共成交1418套,成交面积12.09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长102.28%、22.79%。其中商品住房成交888套,成交面积9.98万平方米。

成交价格在连续多月保持平稳之后, 终于在今年3月略有上涨。全市商品房成交均价每平方米4327元, 环比上涨3.8%; 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每平方米4196元, 环比上涨5.4%。其中,市区商品住房成交均价每平方米4498元, 环比上涨1.9%。

房企不再大面积推盘,去库存步伐加快

“本来不急着买房, 还想多看看,可是现在发现房子是越卖越少, 新的房源却没见增长。 ” 4月6日下午, 在开发区一家楼盘的销售中心, 市民李先生看着贴满红条的销控表, 开始犹豫是否要加快购房进程。

纵观2016年季度, 房价方面,受供求关系转变影响,部分区域热度明显,尤其是开发区多个中高价位楼盘集中成交,拉动了成交均价快速上涨, 按照2015年销售速度, 消化全部住宅库存(按面积计算)预计需要一年多, 库存依然居高位。

因此,开发商们也变得更加务实,不会再大面积推盘,而是强调消化能力,进一步优化营销模式, 使出浑身解数, 各种钜惠让利,优惠层出不穷,也为黄冈楼市注入了新的活力。

政策重重利好, 开发商又忙着修炼“内功”去化库存, 对于市民来说, 也不失为购房的好时机。 预计4月商品房成交量仍将继续回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