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一套美宅房众人追捧,昆仑·东湖I号湖景洋房成“万人迷”

——【香湾美颂】约162-334㎡墅质湖景洋房,倾城热销中

房天下  2016-06-21 14:47

[摘要] 正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楼市冷热房先知”!步入火热的6月,随着非毛坯样板间的华丽开放,昆仑·东湖I号【香湾美颂】城央湖景洋房再次承继别墅、高层两大明星级产品火爆热销之势,开启一房难求的抢眼表现!

正所谓,“春江水暖鸭先知,楼市冷热房先知”!步入火热的6月,随着非毛坯样板间的华丽开放,昆仑·东湖I号【香湾美颂】城央湖景洋房再次承继别墅高层两大明星级产品火爆热销之势,开启一房难求的抢眼表现!每一个动作,每一次展现,这处全城仅78席的珍稀湖景洋房都让市场感受到惊艳,其魅力征服了越来越多的精英购房者!每一日都有众多“洋迷”纷至沓来,冲着湖景洋房超值赠送率与超高舒适度而来,限量洋房火爆热售已成为2016年夏天黄冈楼市的一道靓丽风景!

城央湖景洋房,高端人士品质

“在黄冈,想要在成熟的中心地段找到一套舒适的洋房并不容易,东湖I号的洋房紧靠遗爱湖,定位高端,配套丰富,交通便捷,而且赠送非常多,这是我和太太选择这里的主要原因”……当洋房样板间闪耀开放,每日的来宾之中,有许多像黄先生这样的“一眼相中”者!对他们来说,买洋房不只是一种更高端的居住生活,更是一个家族世代相传的荣耀!

对于像张女士这样的感性客户而言,“尺度足够大,装修足够豪,整片湖景、整个园林给人感觉很高端大气上档次。住这样的房子才是真正的有面子啊!”样板间开放之后,张女士说动一家人时间赶来看房,实地体验了东湖I号的一线湖景,真正见识了深圳昆仑集团打造高端系产品的“大手笔”,当下就倾心不已,直接将大尺度洋房纳入麾下!

约162-334㎡奢享空间,领秀城市精英生活

【香湾美颂】湖景洋房热销,与其优越的区位和高端的品质密不可分!的品质再加上一线遗爱湖美景,大势所趋势必导致全城疯抢!更凭借着深得人心的品牌力量、对产品精益求精的把控、优越的户型设计,打造出全线高端洋房!

以精致空间布局以及人性化贴心设计,完美锻造出阔绰的入户大堂、气派入户玄关、大开间客厅、全湖景阳台、诗意卧室飘窗、豪华主卧套房等尊崇空间!一梯两户的奢华配置,极尽奢华的大尺度楼间距,约162-334㎡墅质湖景洋房,一切都以大限度彰显舒适度,以臻稀湖景洋房礼献城市精英一代!

在这里,临湖而居,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洋房与清风阳光相伴,给居者一座生态宜居的诗意家族居所!

【昆仑·东湖I号】“全民经纪人”高享1万元/套奖励!

项目地址:湖北·黄冈·新港大道128号

尊品热线:0713-3886666/898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