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坡外滩、万景城举行万景21周年庆特别活动

房天下  2016-06-25 23:59

[摘要] 6月18日,是万景集团21周年庆。当天,万景集团结对帮扶四川眉山市东坡区马桥村精准脱贫工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廖董事长捐出首期扶贫款200万!

6月18日,是万景集团21。当天,万景集团结对帮扶四川眉山市东坡区马桥村精准脱贫工作启动仪式正式举行,廖董事长捐出首期扶贫款200万!

当天上午,万景集团廖董事长作了题为《用心做事,创新落地,共创万景繁荣新局面》的重要讲话。廖董事长深情地回顾了万景走过的21年光辉里程,并指出每一步前进的足迹,无不凝聚着全体万景人的智慧和心血,闪耀着全体万景人艰苦奋斗、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

同一个生日,同一份喜悦。当日下午,东坡外滩、万景城多位和万景同生日的业主、市民,分别到两个项目领取了温馨的生日礼物。

当天晚上,远在湖北的东坡外滩和万景城两项目联合在“东坡外滩啤酒美食节”的舞台上,举行了“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万景”感恩答谢特别活动。活动中,万人同说一句话:万景21岁生日快乐!两项目全员登台齐唱万景之歌,共切生日蛋糕,祝福万景,并向广大消费者、业主、商家的关注和支持致以诚挚的感谢。黄冈遗爱湖跑团应邀进行了环遗爱湖夜跑,传递健康公益的理念,为万景21岁祝福。

21 年来,万景集团一直秉承感恩之心,积极践行社会公益事业,累计捐赠 4000 多万元,体现了万景“大爱无疆,感恩社会”的企业责任感,得到了党和政府及社会的广泛认可。今年6.18,万景以公益、感恩的方式度过了一个非常有意义的21岁生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