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坡外滩、万景城赴团风、浠水捐赠生活物资

房天下  2016-07-11 11:24

[摘要] 7月10日,在黄冈市妇联领导的带领下,东坡外滩、万景城员工分别赶赴团风县淋山河镇、浠水县散花镇策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代表万景集团向受灾群众捐赠大米、纯净水及副食品等生活物资,帮助灾民渡过难关,提振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活的信心。

7月10日,在黄冈市妇联领导的带领下,东坡外滩、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员工分别赶赴团风县淋山河镇、浠水县散花镇策湖国家湿地公园管理处,代表万景集团向受灾群众捐赠大米、纯净水及副食品等生活物资,帮助灾民渡过难关,提振灾区人民恢复正常生活的信心。

一路上,洪水肆虐的迹象仍然明显,一些地段道路被冲毁,积水达半米之深。万景人克服重重困难,安全及时地将物资送达目的地。

受赠方对万景集团的善举连连表达感谢,表示将组织灾民积极重建家园,尽早消除洪灾对辖区灾民生活、工作的影响。

万景集团麻城文化小镇、浠水凤凰城也已于近日分别向麻城市、浠水县遭受洪灾重地捐赠物资,慰问受灾群众。

一直以来,万景集团积极践行公益事业。创立21年来,万景集团累计向社会捐款捐物四千余万元,勇担社会责任,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

开往下一站——浠水县散花镇策湖国家湿地公园。

 

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园区因为连续暴雨,也出现严重积水,给业主生活及出行造成极大困难。以物业部为主力军的全体员工,积极投入抢险排涝工作,避免了灾情进一步加重。

7月7日,黄冈天气转好,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仍坚持查漏补缺,积极处理水灾后续系列问题,确保安全无隐患,尽快恢复项目正常生活、工作秩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