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昆仑·东湖I号【香湾美颂】:物质之外 精神之上的湖景洋房

——【香湾美颂】约162-334㎡墅质湖景洋房,持续热销中

房天下  2016-07-11 11:38

[摘要] 再豪华的住宅也总有过时的一天,但是高端住宅的文化内涵却愈积愈醇。遗爱湖畔独有的墅质湖景洋房,这里所倡导的生活价值:一种不事张扬的奢华,一种心灵与自由的放飞。

再豪华的住宅也总有过时的一天,但是高端住宅的文化内涵却愈积愈醇。遗爱湖畔独有的墅质湖景洋房,这里所倡导的生活价值:一种不事张扬的奢华,一种心灵与自由的放飞。

遗爱之上,城央湖景洋房

360万㎡内湖,遗爱十二景已然呈现,美轮美奂的园林与层层叠叠的洋房,东湖、西湖、菱角湖、美墅,交相辉映,美景如画。

眼前的一幕,已为少数人拥有的奢侈。在一天中的随意时刻,带上自己的爱犬,在湖中的木栈道上溜溜、坐坐;湖边的柳枝打着水面,摇曳着自己水中的倒影,大半天里,就这么坐着,如果是晴朗的夜晚,还可以在自家阳台上远眺苏东坡纪念馆、东坡外滩,整个城市就在脚下流淌……生活的格调,就这样散散落落地弥漫开来。

昆仑·东湖I号在城市中心打造别墅洋房生活。坐落遗爱湖东湖中心景区,新港二路与遗爱湖文化商业步行街咫尺相连,形成了整个黄冈的商业休闲、文化风情大道。集吃喝玩乐等与一体,文化主题鲜明,城景交融,遗爱湖中央,黄州精华的假日金色大道在此,繁华从容尽享。

遗爱湖畔仅有,媲美别墅的湖景洋房

昆仑·东湖I号南邻约近千米湖岸线资源,自然环境优美无比,东依新港大道,北临城市干道新港二路,交通便利顺畅。依照湖岸走势成就城市地标,全湖景湾区府邸将自然借用为风景,是人类对大地的艺术礼赞。自然与园林编织为一体,湾区的视野,湖观天下,奢想欧洲的皇家园林。能舍得,才能成就完美作品,深圳昆仑集团气度非凡,不追求利润大化,只为带给业主舒适的生活尺度。重金聘请国内一线景观设计团队操刀设计,在规划时,依照地块高低落差,与周边遗爱湖公园有机结合,形成了公园、湖景、组团绿地、路边绿化四重复合景观,景观层次丰富多样。

昆仑·东湖I号【香湾美颂】约162-334㎡墅级湖景奢阔空间,一梯两户绝佳配置,让居者畅享私密便利!户户皆享阔绰赠送,获得更优越从容的居家空间!恢弘大开间客厅,承载属于你的家族荣耀!入户玄关,方正大气,打造非凡归家礼仪!南向主卧雍容大套房,奢享衣帽间、奢华卫浴,满足层峰人士的浪漫生活想象!南向宽景大阳台,唯美飘窗,纵享无垠湖景,将美景延续到每户窗前,与优雅湖景内外呼应,让洋房生活更加惬意!全城仅78席璀璨珍席,全城热售!

【昆仑·东湖I号】“全民经纪人”高享1万元/套奖励!

项目地址:湖北·黄冈·新港大道128号

尊品热线:0713-3886666/898 333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