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城新天地2016年7月份工程进度

房天下  2016-07-26 14:08

[摘要] 九城新天地由黄冈市新九城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开发区明珠大道中段(气象局旁)。项目占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50000平方米,涵盖20万方智能华宅,约6万方高端百货及特色商业街、约3万方甲级写字楼,近2万方精品公寓。绿化率高达50%,容积率为3.5,配套车位1175个。

九城新天地由黄冈市新九城地产有限公司投资开发,项目位于开发区明珠大道中段(气象局旁)。项目占地面积约9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近350000平方米,涵盖20万方智能华宅,约6万方高端百货及特色商业街、约3万方甲级写字楼,近2万方精品公寓。绿化率高达50%,容积率为3.5,配套车位1175个。

九城新天地一期住宅高层1#楼、2#楼现均为实景现房在售。目前在售产品为住宅部分,主要有93、101的两房变三房、125-131的三房、139的四房,所有户型方正实用、且都有面积赠送。九城新天地通过园林、户型、公共部分装修、建筑用材、商业配套等方面打造黄冈具性价比的产品。

九城新天地项目二期3#、4#楼全面动工,即将入市。目前正在进行结构基础施工。

九城新天地项目一期住宅高层1#(左)、2#(右)楼33层,二单元2梯4户,现均为实景现房并已交房,各项配套设施及园林景观建设均已完工。

九城新天地项目一期1#楼、2#楼已交房,70年产权。二期3#、4#楼全面动工,即将入市。物业费1.20元/㎡月,黄冈嘉乐物业。

据悉:九城新天地项目推出90—140㎡全系瞰景高层,大赠送约16㎡。九城新天地101㎡三房设计,户型方正,三房两卫,总有一款适合你!全民经纪人推荐购房成功特享3000元奖励。“九城2016微笑倾城”全家福拍摄征集活动正在进行中,可赢取活动奖品iPhone7或现金大奖。

项目地址:黄州区黄冈经济开发区明珠大道东侧(气象局旁)

销售热线:0713—8890999/8890777

开 发 商:黄冈市新九城地产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