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黄州购房向北看| 系列一:看教育

房天下  2016-08-20 18:06

[摘要] “三年后,我在北大等你”这则关于教育房的段子曾经刷遍大江南北,中国千万莘莘学子,大家无不想进入国家一流名校,却又大都不在北京、上海这样自备择校优势的城市。

“三年后,我在北大等你”这则关于教育房的段子曾经刷遍大江南北,中国千万莘莘学子,大家无不想进入国家一流名校,却又大都不在北京、上海这样自备择校优势的城市。

那么,就一般而言,成功晋级理想学府的机会又在哪里呢?英国哲学家培根很好地回答了这个问题,他说:“人的命运,主要掌握在自己的手中。”所以,这样的机会既在于孩子们自身勤学苦读,也在于我们家长所能给孩子创造的资源累积,比如好的家庭教育,好的中小学教育……

黄州城北区域,自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项目面世以来,便以“城北菁英教育”的姿态成为业内关注,为黄州楼市注入一股全新的人居风尚,强势领衔全城向北的浪潮。

2016黄州购房向北看系列篇章:期,带您走进教育视角下的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看教育,文脉氤氲,构筑一流学府高地。

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黄州新中心,尊踞文脉氤氲之地,项目市级示范高中黄州区一中等重点学校。联投国际城先后引进黄冈市实验幼儿园分校、黄冈市实验小学分校、启黄中学分校三所名校,其中引进的小学、初中为九年一贯制公办学校,由黄冈市教育局直管,将于下半年开建,暂定2017年9月份建成并开学。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教育,“传道授业解惑也”,百年大计,未来社会之本,家庭幸福之源。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多所名校合围,学校配套资源丰富,实力雄厚,师资结构合理,12年菁英教育,畅享全程一站式优质教育资源配套。可以期待,联投国际城将为黄州的教育体系树立新典范,全面刷新城市基础教育水平,也铸就了联投国际城优学大盘的房企品牌。

2016黄冈购房,一路向北,尽看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城央百万方优学大盘,成就黄冈人居的新标杆。万千荣耀加身,迸发更强动力,新的起点新的高度,联投国际城,铿锵宣言,大城趋势所向,执掌黄冈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