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申请首套房财政补贴通知

房天下  2016-08-22 16:10

[摘要] 依据黄政发【2016】9号文件精神,在黄州城区购买首套住房(144㎡以内),可以领取购房款总额1%的补贴。

依据黄政发【2016】9号文件精神,在黄州城区购买首套住房(144㎡以内),可以领取购房款总额1%的补贴。

1. 补贴对象:黄州区范围内购买首套住房者

2. 补贴条件:商品房、二手房(144㎡以内)

3. 补贴比例:购房款1%

4. 提交资料:(资料准备齐全,13号窗口受理。)

首套房证明(原件)13号窗口出具(以家庭为单位,含未成人子女)

购房合同;(核原件收复印件)

③购房人身份证(婚姻期间购房提供夫妻两人身份证)(核原件收复印件)

④购房全款发票;(核原件收复印件)

⑤购房人银行卡;(核原件收复印件)(以中国银行卡为主,其它银行卡也可,同城转账不收手续费,银行卡持卡人须与购房合同产权人一致,城区以外银行收取相应手续费)。

5. 二手房提供以上资料外另提供:契税发票(核原件收复印件)

6. 政策时限:以购房合同签订时间及开具购房发票时间为准:2016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之间购房可以申请首套房补贴,受理时间:从2016年6月27日开始。

7. 2014年9月4日至2015年12月31日购买首套房申请补贴,仍按黄政发【2014】17号文件执行。

咨询电话:869315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