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联投物业人 |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

房天下  2016-09-07 09:45

二十来年前,我们的字典里还查不到这样的词语,听说过打更的、扫地的,不清楚啥是保洁,啥又是物业。随着房地产市场的发展,物业人开始出现在了人们的认知当中。

那安睡的高楼下,守卫着的是我们忠诚的保安战士,时时刻刻守卫社区里的每一户家园,每一条街道,每一块石阶。这是一份责任,更是一个掷地有声的誓言。

我们知道哪一个灭火器该换了,知道什么时候给社区里面的花草浇水施肥。居民区,超市,仓库,防火,防盗,业主生命财产的安宁,萦绕在每个物业人心里。

2016黄州购房向北看系列四,带你走进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里的物业。

缕晨光掠过建筑尖顶,我们早已经开始了忙碌

夜阑人静时你进入梦乡,我们仍在黑夜中静默守护

春去秋来,风霜雨雪

万家灯火背后,联投物业让国际城里的每一方建筑有了温度

武汉联投物业公司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提供全委服务管理,是联投置业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具有物业服务行业国家一级资质。联投物业立足武汉、布局省内外,服务遍及武汉三镇及黄冈、鄂州、咸宁、荆州等地,管理商业楼宇、高层住宅、别墅、酒店、网球场、高尔夫球场等不同业态的高中档物业,为万余户业主提供优质服务。

联投物管专家,以“贴心管家,精致服务”的企业精神,服务于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内广大业主,形成了一套科学、严谨、专业规范的运行机制,拥有一支管理精干、专业对应、资源配置科学、职业素质程度较高的管理团队,为业主量身定制优质科学的贴心服务,为联投国际城营造安全舒适的人居环境。

联投国际城联投国际城待定3.25中环路与新港北路交汇处0713-8985555城央百万方优学大盘,城心区域,璀璨都市明星,成就黄冈人居新标杆。万千荣耀加身,迸发更强动力,新的起点新的高度,铿锵宣言,大城趋势所向,尽看国际城执掌黄冈新时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