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城新天地周边利好不断 区位优势凸显

房天下  2016-09-19 15:01

[摘要] 销售动态:九城新天地一期实景现房,101-130㎡全系瞰景高层, 赠送约16㎡,现场更有多重惊喜优惠。【详情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黄冈市黄州区“东进”战略实施以来,发生了巨大变化,一座集文化、体育、医疗、金融、商贸、生态于一体的“城东新区”正在崛起。

黄冈城东新区,是指黄冈市区长河以东、黄鄂高速以南、江北路以西和南湖路以北的区域,面积约63平方公里。其中世纪大道以东,东昌大道以西,南湖路以北,106国道以南为起步区,面积约10平方公里。规划愿景“鄂东明珠、水岸都市”;规划定位为:依据城铁优势,将新区建设成为武汉城市圈创新中心和黄冈新城市中心,以现代服务业为主的新兴产业带动黄冈整体升级跨越的城市增长核心和生态湖滨新城,承担行政办公、商务居住、文化教育、旅游休闲等综合职能。

城东新区,承载着黄冈的未来发展之核

黄冈市城东新区借鉴新加坡和中新苏州工业园区的成功经验,运用国际先进的规划设计理念,贯彻“起点高,立意深,体现黄冈市区滨江、滨湖特点”的要求,协调统筹黄冈市区未来生产、生活、生态三者关系。强化与禹王片区、老城区和南湖片区的空间联动,通过空间布局、路网结构、交通组织、河湖体系、生态廊道建设等多个方面,实现城市结构的整体性与连续性,形成城市级中心、副中心、分区中心和邻里中心组成的多级中心体系,实现黄冈由中小城市向特大城市的空间转换。为按100万人大城市标准配置城市空间,63平方公里概念规划以三台河、赤壁大道为轴,围绕白潭湖、余家潭、蔡家湾、长河沿线,形成双轴双楔、多心多团、蓝绿交织、群组相生的指状生长有机聚合,水连通、绿入城的规划结构,北部综合组团、中部接心组团、南部生活组团的空间形态,着力将其建设为武汉城市圈创新中心和黄冈新城中心,规划人口规模42-50万人。

市政基础设施建设突飞猛进,也将带动整体的发展,截止目前,黄冈市 的三甲医院,黄冈市中心医院新址已破土动工;黄冈市体育中心,主体结构已经封顶;黄冈中等职校集团准备招生,城东新区的主流配套建设已经初具规模。

市政设施相关配套逐步完善,更多企事业单位入驻,一个功能完善、生态文明、经济发展的全新城东新区将呈现在世人面前。

发展之核,九城新天地区位优势凸显

九城新天地居于城东新区核心腹地,黄冈师范学院,位于明珠大道与新港一路交叉口,距离在建的黄冈市中心医院和科技教育新城举步之遥,诸多市政利好鼎助九城新天地金色未来,加上项目周边的奢华配套,“九城新天地”在城东新区的地位优势已经凸显!

时代变迁,现在百姓“买房子”的概念,已经不仅仅是买一个自家居住的空间,满足基本的居住需求了。从小说,是看中一个社区的整体环境和配套,往大说,要看所在区域的未来整体发展,这样既可以享受大都市便利快捷,也可以享受社区的悠然惬意。

据介绍,九城新天地项目占地135亩,总建筑面积超过35万㎡。是由8幢城市精品高层住宅、8000㎡欧陆皇家园林以及法式风情商业街区和企业中心组成。是黄州开发区规模 ,为高端的项目之一。今后会有2000户左右高端人士居住在这个项目。九城新天地分四期开发,一期是由2幢瞰景高层和1幢会所组成,涵盖了品质刚需,和改善型置业需求。

销售动态:九城新天地一期实景现房,101-130㎡全系瞰景高层, 赠送约16㎡,现场更有多重惊喜优惠。【详情以开发商公布为准】

地址:黄冈师范学院(气象局旁)

电话:400-890-0000转64727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