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玩嗨了!今日黄州惊现一场全民房产盛宴

房天下   2016-09-23 18:42

[摘要] “绿色发展,宜居黄冈|”——2016黄冈市秋季房地产展销会于今天上午在遗爱湖公园东坡广场隆重启幕。据悉,为响应市政府”去库存,我们在行动“的发展理念,本次房交会在黄冈市房管局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已有30余家楼盘参展,时间持续到9月25日,将打造史上强规模的房地产展销会。

黄冈房地产 “绿色发展,宜居黄冈|”——2016黄冈市秋季房地产展销会于今天上午在遗爱湖公园东坡广场隆重启幕。据悉,为响应市政府”去库存,我们在行动“的发展理念,本次房交会在黄冈市房管局等相关单位的支持下,已有30余家楼盘参展,时间持续到9月25日,将打造史上强规模的房地产展销会。

联投国际城,作为国企联投巨著,黄冈百万方墅区大盘,自然是本次房展会的焦点之一。

在联投国际城展点现场,气派整洁的会场布置,看房的人群纷纷慕名而来,大型的电子荧屏正在播动着楼盘相应信息的介绍,营销人员正在为每位看房的市民耐心解答,贴心服务。

据悉,联投国际城已率先预定了一个特大展位,以实际行动来落实市政府的”稳需求,去库存“的政策,同时也在积极落实好市政府推出的系列购房新政,让市民在享受现场买房财政补贴1.5%和个人房屋登记费全免外,也将在展会期间推出更大的团购优惠,回馈黄冈市民。

联投国际城举办“0元拍卖”大型拍卖会活动,祝贺房交会圆满举办

万元豪礼,嗨翻全城

土豪金128G苹果7plus等着您

大牌豪礼,还不快来!

活动时间:9月25日上午

活动地点:遗爱湖公园东坡广场房交会A4展位(联投国际城展位现场)

咨询电话:0713-8985555

联投国际城,88-129m2优学住区墅质高层,100-170m2珍稀退台式电梯洋房

凡9月23日-25日期间成交的客户可享受房交会额外98折的特惠折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