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遗爱金铺 “赚”动黄冈

——昆仑•东湖I号御湖金街钻石旺铺耀世而出

房天下  2016-09-23 18:46

[摘要] 深圳昆仑集团始终秉承“为城市创造价值,为生活创造美”的宗旨,凭借20余载地产开发经验和港深一线的设计水平,精工筑宅,为城市献礼,向生活致意。昆仑集团引进荣获“十佳物业管理公司”荣誉的湖北瑞顺物业服务公司,遵循国际 服务模式,汇聚行业一流人才,昆仑集团将用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业主财富护航!

9月23日,在2016年黄冈秋季房展会上,昆仑•东湖I号御湖金街钻石旺铺耀世而出,正式面世。昆仑•东湖I号成为整个房展会的焦点到底是什么原因让东湖号御湖金街一推出就得到市场的青睐呢?

原因之一:滨湖商业,城市商业名片

由昆仑集团打造的御湖金街缤纷商业区位于遗爱湖中心景区湖畔,总建筑面积过完平方米,结合遗爱十二景,营造出 特色的购物体验,成就黄冈缤纷滨湖商业区,堪称城市的商业名片,在走入御湖金街的一刻,即刻就能感受到繁华便利的购物环境。

原因之二:坐拥优质客群,汇聚8万人潮成就大商机

昆仑•东湖I号御湖金街位于新港大道与新港二路交汇处的核心区位,加上通达全城的便利交通,将汇聚全城超8万人潮。首先,御湖金街坐拥昆仑•东湖I号数千高端业主,同时半岛酒店和遗爱核心景区将吸引大量优质消费人群;其次,在御湖金街辐射的生活圈内,拥有新世纪幼儿园、东坡小学、外国语学校、黄冈中学、黄冈师范等多学校,从幼儿园到大学全面覆盖,拥有庞大的年轻优质消费群体,这些都将带来无限商机,为商铺的高效经营和 带来保障。

原因之三:时尚创意新空间,消费带动商机无限

御湖金街充分考虑周边住区人群特点,为都市人量身打造时尚空间,让消费的“创意、品位与美”全面提升,过万平米的御湖金街,商铺面积约30-300㎡,分为精致生活区、上午配套区、亲子乐园区、饮食娱乐区以及家居生活区等多个区域,满足吃喝玩乐购等全方位需求,引领现代生活时尚。投资御湖金街,就是投资前沿时尚的都市消费,财富商机无限!

原因之四:铺铺临街,构筑财富通道

御湖金街钻石商铺全部临街,设计无死角,每一间商铺均可充分享受黄金区位,精准业态规划】优质客群的优势,无尽商机尽在掌握,商家和业主共享经营成果。汇聚万千优势于一身,生意旺,钱景好!

原因之五:投资理财 ,好机遇错过不在

御湖金街钻石旺铺作为优质稀缺投资资源,拥有5年高达35%的稳定 ,商铺建筑面积约30-300㎡,能满足不同业态的需求。随着昆仑•东湖I号的业主不断入住,成熟的高端住区,将成为御湖金街的巨大优势,进而带来商铺本身的巨大 !抢占御湖金街钻石旺铺,稳定 轻松赚,机遇错过不在!

原因之六:铂金级半岛国际酒店,提升城市品位

昆仑集团斥巨资打造的铂金级酒店——半岛国际酒店即将投入运营,黄冈企业家精神新标杆,引领现代服务业新风尚,与御湖金街交相辉映,时尚与经典交融,将城市风貌拉高到国际都市水准,酒店不定期举办服装、音乐、休闲、消费等文化盛会,将为御湖金街的经营注入新鲜活力,商业价值稳步提升。

原因之七:实力运营,为业主财富护航

深圳昆仑集团始终秉承“为城市创造价值,为生活创造美”的宗旨,凭借20余载地产开发经验和港深一线的设计水平,精工筑宅,为城市献礼,向生活致意。昆仑集团引进荣获“十佳物业管理公司”荣誉的湖北瑞顺物业服务公司,遵循国际 服务模式,汇聚行业一流人才,昆仑集团将用丰富的行业经验,为业主财富护航!

【东湖I号•御湖金街】建面约30~300㎡钻石旺铺,铺铺临街,引领财富商机

项目地址:湖北•黄冈•新港大道128号

财富热线:400-890-0000 转 81356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