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全城追捧,升华新品引爆2016黄冈房交会

房天下  2016-09-24 18:11

[摘要] 翡翠城】品牌体验中心已于23日在纽宾凯国际会展中心1楼同步开放体验,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项目的 动态。

9月23日上午九点,2016黄冈大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在遗爱湖东坡广场成功开幕。升华地产携高端豪宅热销盘【升华•翡翠一品】及新品【升华•翡翠城】两盘联动,珠联璧合,震撼亮相,一经开启便引爆整场!

现场人山人海,高端客群只为升华翡翠而来

在黄冈“翡翠”这一词汇早已与楼盘密不可分,吸引着黄冈人的注意力,而与其他地产品牌不同的是,房交会现场上升华翡翠系列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高端客群的目光。作为隶属于上市集团公司的升华地产,其两大项目高格调、美园林、优配套的显著优势,俨然已成为黄冈高端客群的标配。顺理成章地成为本次房交会上为耀眼的一线参会房企。

此前翡翠一品35#楼的新品一经加推就受到市场热烈的反响,春华秋实,翡翠一品项目在黄冈立项销售已4载,成为黄冈高端人居的典范。为感谢百姓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升华地产借此次房交会特推出12套特价房源, 优惠可达10万。除此之外,房交会期间翡翠一品售楼部内更是火爆非凡,来访豪抢万元现金,认购豪抽苹果7!惠礼全城。

新品【升华•翡翠城】初露锋芒,市领导亲临现场,引八方关注

2016升华落子黄州大道湖心路板块,续写翡翠传奇,此次房交房携新品【翡翠城】首次亮相,便受到黄冈置业者的高度关注,首日房交会现场登记客户近200组!项目雄踞黄冈市政府规划的 市级商业中心核心区,为政府规划重点打造区域,更是受到黄冈各界领导的重视,市长亲临翡翠城展位了解项目详细规划,并现场亲和与黄冈百姓交流区域发展潜力,使得【翡翠城】项目首次面世,就受到万人瞩目!

现场不少购房者纷纷表示,可见升华地产以自己独树一帜的产品标签,正日渐改变着黄冈高端人群的居住习惯。据悉,【翡翠城】品牌体验中心已于23日在纽宾凯国际会展中心1楼同步开放体验,方便市民进一步了解项目的 动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