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黄冈秋季房地产展销会圆满落幕

房天下  2016-09-27 12:45

[摘要] 2016年9月25日,以“绿色发展,宜居黄冈”为主题的黄冈市秋季房交会在遗爱湖公园圆满落幕,展会由市房管局主办,持续3天,共计30余家楼盘参展,创下黄冈史上强规模,以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的号召。

2016年9月25日,以“绿色发展,宜居黄冈”为主题的黄冈市秋季房交会在遗爱湖公园圆满落幕,展会由市房管局主办,持续3天,共计30余家楼盘参展,创下黄冈史上强规模,以积极响应国家关于供给侧改革去库存的号召。

本次房交会规模宏大,盛况空前,名企云集,其中收获丰的当属联投国际城了,展会期间现场认购40套,成绩瞩目,一举摘得房交会佳销售奖。

联投国际城本次参展位置在A4特大展点处,为了响应政府号角,全力迎接此次展会,联投国际城经过前期悉心筹备,现场的精心布置、宣传,以实际行动落实市政府“稳需求,去库存”的政策。

在联投国际城展区,双重购房优惠政策回馈黄冈市民,同时配合别出心裁的活动,现场“万元豪礼,0元拍卖”,拍卖会签到150人,20件商品无一留拍,备受市民关注,咨询连连,问价不断,有些市民在现场当即签订合同。

作为千亿国企联投置业在黄冈的巨著,联投国际城悉心耕耘,秉承改变黄冈的责任使命,以150万方国际墅质大盘礼献全城,美誉度十足,今后,联投国际城将继续努力,为黄冈市民呈现更完美的生活,促进房地产产业健康持续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