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团风即将迎来“星”时代

房天下  2016-10-11 18:34

[摘要] 历经两年筹备,备受关注的顺成江北路地块正式启动(江北公路国税局旁),项目总占地225亩,建筑面积30万方,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整体分三期地块构成,其中BC地块由地产龙头碧桂园(02007.HK)投资打造成团风住宅地产中的“劳斯莱斯”,A地块由顺成置业联手家居龙头红星美凯龙(01528.HK)打造 商贸综合体。

30万方 城市商贸综合体

历经两年筹备,备受关注的顺成江北路地块正式启动(江北公路国税局旁),项目总占地225亩,建筑面积30万方,总投资超过10亿元。项目整体分三期地块构成,其中BC地块由地产龙头碧桂园(02007.HK)投资打造成团风住宅地产中的“劳斯莱斯”,A地块由顺成置业联手家居龙头红星美凯龙(01528.HK)打造 商贸综合体。

碧桂园住宅产品的“劳斯莱斯”

碧桂园先期开发C地块,占地6万多㎡,建筑面积13万多㎡,打造低容积率低密度的五星级舒适社区,碧桂园精工产品势必全面打破团风传统的人居格局,树立全新的住宅标杆。

红星美凯龙集合势资源和先进的商业理念,联合本地实力房企顺成置业斥巨资开发临江北公路A地块,占地面积约3.5万㎡,建筑面积超6万㎡。打造集“高品质家居、软装、建材、灯具、个性定制、设计、装修服务、电子商务”为一体的大型一站式家居商贸综合体。承载巨大财富合力,立足团风,辐射鄂东“团武黄”、雄踞团风未来城市发展轴线。形成全新的物流、人流、商流聚集中心,改变城市商业格局。

红星家居建材博览中心建筑面积达60000㎡,由红星美凯龙集团全托式运营管理,丰富的市场管理和运营经验,强大的品牌号召力确保市场形成。实行统一规划、统一形象、统一企划、统一推广、统一服务的“五位一体”经营模式,倡导 “一站式”消费的建材消费新理念,推出“先行赔付”、“七天无理由退换货”等服务措施,必将为团风家居建材产业的发展掀开崭新的一页。

由知名企业顺成置业有限公司

联手家居巨头红星美凯龙打造

一座6万方 商贸综合体

城市向心力,团风新引擎

项目即将启动,敬请关注!

项目热线:6500 666/6500 777

项目地址:团风县江北公路得胜路交叉口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