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明珠】节后巨献,清盘特惠

房天下  2016-10-11 19:05

[摘要] 采用N+1多变户型,超强灵动空间,超大赠送面积,买1㎡实得1.2㎡,阳台,花池全都送,赠送面积 达到20%。超大赠送空间,改造随心所欲。

国庆时节人流多,高速路上欲断魂

借问长假何处去,东方明珠等您来

【东方明珠】节后巨献,清盘特惠

来访有礼300张大片影票等您来拿;

推荐客户成交奖励现金1000-2000元;

十月巨献,清盘特惠房,仅限10套;

【东方明珠】小区东临黄州城市主干道,有6路、18路公交停靠,南接黄冈 的汽车贸易市场,有黄商、中商等大型超市和黄冈中学、黄冈师范等知名院校。黄冈知名小学实验二小和黄州著名景区遗爱湖就在小区西边,步行约5即可到达。

【东方明珠】小区建筑占地面积8万方,配备约有5000方商业社区;小区内部绿化面积达到35%。一期开发建筑面积3万方,户型上采用N+1多变户型,户型赠送面积 达到20%。

【东方明珠】项目是由黄冈中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湖北长安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施工建设。湖北长安建筑公司为房屋建筑工程承包一级资质企业,曾获得建筑 奖项“鲁班奖”;中泰地产秉承“铸品质标杆,树人居典范”的精神追求,在黄冈率先引进世界先进“地源热泵”“新风系统”技术在新老城区结合区域打造品质楼盘——【东方明珠】。

一期特惠清盘

二期认筹即将开启

恒温

会调温的好房子

【东方明珠】采用“地源热泵”系统,保证家中全年四季恒温,让您尽情享受只有春秋再无冬夏的舒适生活。避免“空调病”,杜绝空调调温带来的体感不适、细菌滋生、骤冷骤热等困扰。

“地源热泵”

通过向地下120米深处埋下取水循环管道,利用高科技电能技术吸取土壤中的热量,再通过热泵机组对管道中的水进行加热或制冷,后通过安装在室内墙壁中的管道达到向室内传播热量的目的,冬季供暖夏季制冷。

空气

会呼吸的好房子

【东方明珠】采用新风系统,排除室内废气、浊气,引入室外新鲜空气,让家成为大自然的搬运工,全天侯保证居家空气清新,强大的过滤系统能保证空气的洁净,让您远离PM2.5的侵害,享受大自然的鲜氧生活。

新风系统

通过在室内预埋出、入风口,并且连接铺排在墙壁中的管道及室外风机,使得室内空气对流循环,达到将室内的污浊气体排出,并不断注入新鲜空气的目的。

空间

会长大的好房子

【东方明珠】特推出133-138㎡大户型高端产品,南北通透,三面采光,超大灵动空间。四代同堂,一人一房,为亲人架起沟通的桥梁。

“大容量”

采用N+1多变户型,超强灵动空间,超大赠送面积,买1㎡实得1.2㎡,阳台,花池全都送,赠送面积 达到20%。超大赠送空间,改造随心所欲。

方明

——户型之王

好房子,幸福几代人;

好房子,自己会呼吸;

好房子,自己会长大;

好房子,陪伴您一生;

项目由湖北长安集团建造

品质保障

一期火爆清盘,二期即将来袭

来东方明珠,寻一个温馨的家

楼盘地址:黄州市明珠大道东华客运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