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九城新天地二期新品“御景”现已面世

房天下  2016-10-17 00:40

[摘要]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在品质生活中,绿意盎然的风景和繁华的配套是城市人选房的不二选择。九城新天地,拥有一颗闹中取静的心,安家于此处时,享受城市繁华的便利,拥抱山水的旖旎风光,给生活找到一个繁华与繁花齐放的生长地,为自己留一个独处的闲适地,独揽一城风景。二期新品“御璟”现已上市,欢迎广大

“良辰美景奈何天,赏心乐事谁家院”,在品质生活中,绿意盎然的风景和繁华的配套是城市人选房的不二选择。九城新天地,拥有一颗闹中取静的心,安家于此处时,享受城市繁华的便利,拥抱山水的旖旎风光,给生活找到一个繁华与繁花齐放的生长地,为自己留一个独处的闲适地,独揽一城风景。二期新品“御璟”现已上市,欢迎广大业主朋友莅临现场咨询。

站在城市中心,享有优质配套

随着城东新区如火如荼的快速建设,黄冈市体育中心、黄冈市中心医院、教育城、科技城等重点项目相继开工建设,该区域的基础配套日益完善,渐成规模,商业休闲娱乐设施日趋成熟。而九城新天地所处的明珠大道板块,汇聚了百商超市、瑞天广场等,周边区域引进银行、超市、便利店、时尚品、主题餐饮等业态,让业主们置身繁华的商圈内,更成为城市居民期待的休闲新去处。

绿色生态环抱的绿色宜居

走进九城新天地,绿树成荫,花香扑鼻,小桥流水造景,飘逸灵动的湖景带来了强烈的视觉冲击,而中心的荷花及仙鹤更是精致典雅,丝丝细流飘散空中,给惬意的午后带来一缕清凉。林荫道路两旁,各种名贵珍稀树种遍布,郁郁葱葱,蔚为大观。葱郁繁茂的森林氛围,高低错落的多重景观,使目之所及绿荫掩映,曲折道路蜿蜒流畅,悠然漫步间尽享风情与惬意,万千美景尽收眼底。住家里,四季常绿,赏花赏景悦人生,让这里的生活每天都是轻松愉悦、自由自在。

绿色生态环抱的绿色宜居

九城新天地,位居明珠大道中段,于遗爱湖风景区和白潭湖之间,依托城东新区的发展利好,畅享老城区与新城区的优质配套。从一期项目开始,九城新天地在城东新区的发展红利下,一期基本全面售罄。如今,二期新品“御璟”的面世,再次提升了九城新天的项目品质。从交通、配套、环境和产品上看,九城新天地二期是购房者和投资者的福音。

九城新天地二期83-135㎡墅质高层,携多项升级,旨在打造更佳优越的生活环境,现已接受诚意登记。

0元洗车活动现已开启,凡到访营销中心的车主可领取洗车券一张,数量有限,赠完为止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6年11月20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