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周19城发布限购令 黄冈楼市又该何去何从?

房天下  2016-10-17 00:55

[摘要] 据统计,国庆 周期间全国共有19个城市发布楼市限购令,其中武汉限购令更被成为 严限购,武汉限购令的实行又会对黄冈楼市产生何种影响呢,业内人士帮您解答。

据统计,国庆 周期间共有19个城市发布楼市限购令,其中武汉限购令更被成为 严限购,武汉限购令的实行又会对黄冈楼市产生何种影响呢,业内人士帮您解答。

一方面武汉限购的实施会助推黄冈楼市销量上涨。

本轮限购对武汉楼市销量和价格无疑都有一定的抑制作用,对于本地人来说无法继续在武汉 购房,而一些符合政策条件的购房者由于担心武汉房价会降,也放弃了短期购房选择,选择“作壁上观”,等趋势明朗再出手。武汉楼市销量及价格必将受到影响。

另外,既然武汉本地 客不能在武汉继续 房产,就只能选择周边(黄冈等)城市;同时外地人也无法在武汉进行单纯意义的 购房活动,必将目光转至周边 城市,黄冈作为离武汉比较近又是湖北国家森林城市必将是 客下一步选择的目标。当然,对于身居武汉的外地人而言回乡置业不失为如今高房价环境下的明智之选。

武汉限购令的实施短时间内,会让一些 客因为政策的因素转向合肥周边黄冈等地,助推黄冈楼市量价齐升,黄冈房价上调在即。目前业内对黄冈今年四季度楼市纷纷看好,月销住宅超万套将不再是神话。

黄冈销量上涨超预期,引起住宅库存大幅减少,黄冈楼市政策会否随之改变?

限购令的实施加剧了楼市拐点论的蔓延,银十伊始,黄冈楼市销量直线上升,无疑是与其息息相关的。

业内 表示,“随着武汉限购令的深入实施,黄冈楼市受其影响量价齐升态势将至,但这些都是暂时的,随着武汉房价的逐步稳定,黄冈楼市也将趋于稳定,购房者还是需要谨慎选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