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泰时代小区2016年10月工程进度

房天下  2016-10-28 09:39

[摘要] 金泰时代小区由湖北金泰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湖北长安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占地7589.4㎡,总建筑面积30311.77㎡,由1栋小高层、1栋高层和商业裙楼组成。

金泰时代5121元/平方米[黄州区]金泰时代0套在售小区由湖北金泰源置业有限公司开发,湖北长安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承建,项目占地7589.4㎡,总建筑面积30311.77㎡,由1栋小高层、1栋高层和商业裙楼组成。

目前小高层主体已经封顶,高层已经建到22层,询问现场工作人员获知该楼栋共29层,预计10月份能够封顶。

目前销售人员在项目部的办公室临时办公;售楼部目前正在装修当中,预计十月中旬开放,届时会同步开始认筹

小区共有236户,6个户型,面积区间在92-137㎡,主力户型是约130㎡的舒适三房户型,主卧是个套间,带270°转角观景阳台、独立衣帽间和卫生间,两间次卧均有飘窗,非常适合三世同堂的家庭。

品鉴热线:0713—8888861/8888831

项目地址:黄州区军民一路(与宝塔大道平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