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联投国际城蛋糕diy亲子课堂甜蜜开启

房天下   2016-11-01 09:20

[摘要] 虽然这个周末是一个寒冷的雨天,但是家长、孩子们如期来到联投国际城赴约!甜蜜蛋糕课堂昨日温馨开启!

我们住在黄州容易吗?

如果你黄州的朋友失联了

有如下几种可能:

1.热傻了

2.冻蒙了

3.冷热交替整疯了!

前几天穿半袖,今天穿羽绒服!

一年四季随机播放…真是众里寻他千百度,你要几度就几度!

虽然这个周末是一个寒冷的雨天,但是家长、孩子们如期来到联投国际城赴约!甜蜜蛋糕课堂昨日温馨开启!

令小朋友们很惊奇也很欣喜是,烘焙老师还为他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翻糖蛋糕,美丽,就像艺术品一样让我们大饱眼福。

浓浓的奶香肆意弥漫,现场热闹一片,看着萌娃子们小心翼翼的抹奶油,家长也忍不住上前帮一把;自己做的蛋糕是不是格外的香甜呢!更何况是爸爸妈妈协助一起完成的!

烘培老师的讲解生动有趣,孩子们回答老师的问题也非常积极主动;烘培老师认真对待每一个小朋友的作品,不达标的也会协助修修补补,直到达标为止!

当一个个蛋糕成型的时候,蛋糕diy甜蜜课堂在假期的后一天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相信这个假期对孩子们来说更加有意义了,孩子们不仅初步了解到蛋糕的发展史和制作程序,更体验到亲自尝试、动手操作的快乐和成就感,活动中父母和孩子们亲切互动,耐心指导,香浓的奶油、可口的水果将热情和亲情凝聚升华。也让孩子们懂得了“幸福的生活要靠劳动来创造”。我们联投国际城将不断努力为孩子提供更多更有趣的课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