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美国抵押贷款利率急剧上升 房屋销量将面临重挫

每日经济新闻  2016-11-24 23:13

[摘要] 在美国大选之后,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急剧上升开始打压家庭住宅的销量。

在美国大选之后,房屋抵押贷款利率急剧上升开始打压家庭住宅的销量。

30年期固定贷款的平均合同利率在上周五达到高水平,并且没有任何下降迹象。买家在一周的时间内看到利率上升3.5%到4.125%的可能性。

抵押贷款利率从3%的范围过渡到4%的范围意味着每月超过50美元的还款差额,因此有一些买家不符合贷款人现在要求的严格债务收入比,同时也意味着潜在买家会更加担心未来的房地产市场

马萨诸塞州沃尔瑟姆SalemFiveBank的贷款官兼副总裁JasonAnker表示,“我上周从焦虑客户那里接到了几十个电话。当我帮客户计算完还款额时,他们都能较为平静地接受,因为他们初认为要偿还更多的费用。目前我还没有失去任何交易,但我很担心,我现在给客户的建议是非常保守的。”

MortgageNewsDaily首席运营官MatthewGraham表示,“近期利率的上升不仅仅是一个选举后的拐点,金融市场已经完全重新定价了他们对未来的期望,直到特朗普上任,我们才可能开始评估如何实现未来期望。”

人们普遍预计美联储会在12月提高其贷款利率,但按揭利率并不会因此利率上涨。相反,按揭利率会追随美国10年期国债的率。随着投资者抛售债券市场并涌入美国股市,这种率一直在上升。

卖家也可能认为他们的潜在买家将面临更多的现金困难。加利福尼亚州伯班克的KellerWilliams的房地产代理DavidFogg表示,“市场仍然紧张,并且需求依旧很高,以至于卖家们因更高的利率而有所改变。我这有一些价格‘较好’且尚未售出的房屋。在明年更高的利率下,市场可能会改变。但是卖家认为明年市场会更好,我希望他们是正确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