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缤纷水果盛宴,异域果味风情——相约联投国际城水果节

房天下  2016-12-09 16:05

[摘要] 水果中含有许多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及其他营养。吃水果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更有美容的功效。在干燥的冬日里,常食水果,更有助于滋润皮肤,促进健康。

水果中含有许多丰富的膳食纤维、维生素及其他营养。吃水果不仅有利于身体健康,更有美容的功效。在干燥的冬日里,常食水果,更有助于滋润皮肤,促进健康。

12月10日(本周六)下午14:30,联投国际城缤纷水果节启动,经过精心筹办筛选,十种奇珍异果即将加入本次豪华水果博览会,菠萝蜜、人参果娃娃、杨桃、徐香猕猴桃、灌溪蜜柚、百香果、黑金刚莲雾、哈密瓜、雪莲果、火龙果,哪一种是你爱的口味呢?

每一种水果代表着一个地区的水土风情文化,本次水果节多种异域果味风情,共同演绎一出色、香、味、形俱全的饕餮盛宴。来访的客户按照签到顺序,凭票主票券即可领取精美水果拼盘一份,鲜嫩清甜的水果,清脆欲滴,定是舌尖上的惟妙体验。现场更有有趣的抓钱机活动,大把的现金真钞任性抓取,抓钱机中还设置有抽奖券,抓到可以获得一份惊喜大奖哦。

这个暖冬周末,快与你的家人朋友相约联投国际城吧,温暖的下午时光里,一起感受舌尖上的果味风情,联投国际城88-129m2实景高层,100-170m2电梯洋房,届时恭迎品鉴!

地址:黄州区新港北路与中环路交汇处,联投国际城营销中心

电话:0713-898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