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缤纷水果节,联投国际城果味盛宴落幕

房天下  2016-12-12 16:49

[摘要] 尝着丰盛的鲜果,赏着优雅的园林,12月10日,联投国际城陪众多客户又度过了一个暖冬下午时光。来与我们回味一下这场果味风情盛宴。

尝着丰盛的鲜果,赏着优雅的园林,12月10日,联投国际城陪众多客户又度过了一个暖冬下午时光。来与我们回味一下这场果味风情盛宴。

趁着暖阳正好,众多客户们携家人好友慕名而来,迎接他们的营销中心,早已经布置成了一片水果庄园,憨态可掬的人生果娃娃,鳞红果皮的热带火龙果,饱满橙黄的琯溪蜜柚,圆长厚实的塞外哈密瓜……十余种异域果味汇聚博览。

琳琅满目的奇珍异果,各色斑斓,连空气里也弥漫着清幽的果香,水果展区前,聚集着欣赏的大人小孩,更有声声“咔擦”的拍照声响传来。

果味诱惑下,光看怎么过瘾,丰盛的水果拼盘正在供客户们免费品尝,鲜脆欲滴的果肉,一口下去,清甜凉润,简直是干燥的冬日里合适的休闲食物了。

现场还有趣味抓钱机游戏,整个售楼部可谓是人声鼎沸,人气爆棚。联投国际城88-129m2实景高层,100-170m2电梯洋房,恭迎品鉴!

地址:新港北路与中环路交汇处,联投国际城营销中心

电话:0713-898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