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湖筑奢享,一生大宅 升华·翡翠城12月18日盛大开盘

房天下   2016-12-20 14:07

[摘要] 黄冈首个双湖景阔邸华宅。坐拥遗爱湖东西两湖,环境优美,四季宜人,地理位置四通八达。静享藏湖私邸,近临揽城央繁华。升华翡翠城一个爱与温暖的代名词,一个收藏一切的港湾,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她如西湖边翩跹的西子,携了一身烟雨,于漫天湖光山里在碧波荡漾中婀娜走来。

黄冈双湖景阔邸华宅。坐拥遗爱湖东西两湖,环境优美,四季宜人,地理位置四通八达。静享藏湖私邸,近临揽城央繁华。升华翡翠城一个爱与温暖的代名词,一个收藏一切的港湾,一个心情盛开的地方。她如西湖边翩跹的西子,携了一身烟雨,于漫天湖光山里在碧波荡漾中婀娜走来。终于在万众瞩目与的殷切期盼中我们揭开了她神秘的面纱。

2016年12月18日,升华翡翠城盛大开盘—— 湖筑奢享,一生大宅。

上午9:45分叫号选房工作正式开始。主持人现场公布了选房须知以及选房流程,现场所有工作人员更是严阵以待。

现场每五组VIP客户为一组,通过现场大屏幕滚动摇号的形式,依次入场进行选房。客户在销售人员的指引下依次进行排队入场审核、选房、签约等程序。虽然现场人气爆棚,但是现场的销售人员热情饱满,财务、签约人员训练有素,所有环节全部都井然有序,各项细节安保工作有条不紊,尽显专业团队风范。

后经过4个多紧张而又有序的工作,置业顾问积极的为客户服务,让客户选上自己心仪的房子,各相关部门配合紧密一丝不苟,一直排到400多号。仍然有客户在场外在耐心等待,还有一些没有排到号的客户一直等到VIP的客户选完后在剩下的房源中用现金缴款选房,这也充分体验出了楼盘的火爆场面。

目前升华·翡翠城首期推出的洋房基本都已经封顶了,一期推售的是37#、50#、55#三栋洋房,面积段约120—380平方米。

会所级营销中心已经开放,样板示范区即将呈现。恭迎品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