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实景现房 | 百闻不如一见,幸福何需等待

房天下   2016-12-20 14:29

[摘要] 寻觅一处温馨和睦的家园,有咿呀学语的娃娃,与你共勉一生的她,等你回家相聚的爸妈,幸福,本就毋须浮夸的修饰,一目了然的景致和实实在在的生活,才是真实。

寻觅一处温馨和睦的家园,有咿呀学语的娃娃,与你共勉一生的她,等你回家相聚的爸妈,幸福,本就毋须浮夸的修饰,一目了然的景致和实实在在的生活,才是真实。

不知从何时起,买房跟期房划上了等号,给人的感觉就是等等等。与其把家的梦想寄托在图纸上,通过模型展台、楼书单页等销售道具来满足奢想。不如来联投国际城,即刻享受看得见的品质,实景现房,让幸福不再等待。

联投国际城,历经三年的精雕细琢,以国企风范+善筑人居的理念,筑就黄州人居新高度,看,挺拔俊朗的墅质建筑,绿意盎然的赖特园林,都已大美呈现,只待识物、懂物的您亲临现场,一一品鉴!

蔚蓝的天际下,一幢幢伟岸的建筑静静坐落在优雅的园林中,暖冬的阳光,柔和的淌在红褐色的建筑立面,流露着自然的美式风情,风景如画,一派唯美斑斓的冬日印象。

整齐分布的社区商超,俨然构成了一条繁华风情的商业街,休闲、娱乐、生活、餐饮等功能,下楼即繁华,完全适应业主们多样化的体验需求。

百万方墅质社区内,联投国际城精心设置了多重娱乐消遣设施,游乐区里有儿童滑滑梯上的欢声笑语,乒乓台前有焦灼对峙的国手风范,篮球橡胶上更传来清脆铿锵的击地声…

午后的暖阳,是令人醉心,在独特的园区桌椅上,读上一会儿报纸,饶有兴致的品上几盏清茶,倦了,牵上金毛漫步在园林蜿蜒的石板上,不经意间,便沉醉于缤纷绿意中,眼界、心境,自然而然变得开朗、豁达。

家门口的公交站亭,公交8号线早已引进通车,途经遗爱湖公园、中环黄商、国贸武商量贩等商圈,家人上下班,休闲购物,说走就走,出行轻松任性。

一切实材实料,均用心于细节,生活于此,宽阔的黄婆汊路两边,崭新完备的路灯都已安装到位,通电在即。

社区中更设置有监控装置,安全毫无死角,单元信箱、非机动车停放区也完善布置,礼遇一步到位的尊崇。

看得见的现房实景,看得见的高端品质,唯有用心打造的家园,方能打动热爱生活的你,此处,幸福无需久等,让您更懂生活,更懂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