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千亿国企,让爱回家

房天下  2017-02-15 00:06

[摘要] 辗转过多少城市,留恋过多少风景,想去的地方,还是家。联投置业携手湖北经视免费送您回家,让每一个身在异乡打拼的游子,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与期盼。

辗转过多少城市,留恋过多少风景,想去的地方,还是家。联投置业携手湖北经视免费送您回家,让每一个身在异乡打拼的游子,感受到家乡人民的热情与期盼。

联投置业作为联投集团旗下核心子公司之一,始终坚持“责任地产、品质生活”的核心经营理念,建设一批极具影响力、保障民生、改善人居环境的优质项目造福社会。

本次“送农民工兄弟姐妹回家”——是联投置业携手湖北经视共同打造的大型公益活动,彰显了作为2015年,2016年蝉联武汉本土房企销售前三甲的国企责任与担当。联投国际城,作为联投置业标杆项目之一,始终坚持国企责任与人居品质。用国企精工,物业铸就黄冈墅质住区典范,让身在异乡的游子少了一份对家的牵挂与担忧。

近期,爱心公益大巴将从武汉出发驶向利川、恩施、宜昌、荆州、荆门、十、襄阳、红安、麻城、红安麻城连线、黄梅等地,声势浩大,影响深远。值得关注的是,黄梅专线将在1月20日早上八点,爱心公益大巴将从湖北经视大楼(具体地址:武汉市武昌区公正路9号湖北电视大楼)驶向黄梅。身在异乡的游子,请关注联投置业官方微信,点击【免费回家】填写报名信息,联投置业将送您平安到家,回家过团圆年。

家在远方,情在路上。联投国际城为迎接返乡游子,特别定制游子返乡置业五重钜惠豪礼。一重礼:返乡置业基金36000元;二重礼:新春购房限时特惠99折;三重立:新春到访吉祥大礼包;四重礼:推荐油礼,亲友齐旺礼(数量有限,送完为止);五重礼:认购送取暖器一台。

新中心,联投造。黄冈联投国际城,建筑面积约100-170㎡墅质洋房•88-129㎡实景高层,恭迎品鉴。项目地址:黄州区新港北路18号(区一中正门北行300米)。销售热线:898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