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巴蜀廖氏商务考察团莅临万景集团 共商合作之道

房天下  2017-02-16 21:32

[摘要] 在以后的工作中,万景集团会与巴蜀廖氏企业深入合作,为进一步繁荣廖氏家族企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2月14日上午,巴蜀廖氏商务考察团团长廖健(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会长、阳光铝制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副团长廖富方(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常务副会长、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四川泰恆水泥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以及廖宏伟(巴蜀廖氏蜀南宗亲联谊会副会长、蜀南廖氏商会会长、四川禾怡社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廖萍(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秘书长、四川华栋建筑有限公司总经理)、廖名龙(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副会长)、阳光铝制品公司两位甘总,一行8人,莅临万景集团,参观、考察万景·九巷十坊,并与集团廖董事长会面,共商合作共赢之道。集团特聘顾问廖伦轩,董事会成员、党支部书记、行政人事总监王力克,董事会成员袁忠杰等领导陪同。

万景九巷十坊是万景集团响应眉山市委市政府“文城一体”号召,打造的眉山文化商业地标项目。项目汇聚文化旅游、餐饮娱乐、休闲运动、教育培训四大体验式主力业态,入选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库,是眉山城市文化旅游新名片。廖氏企业家们在参观万景·九巷十坊时,对项目日渐火爆的经营形势和巨大的发展潜力给予充分肯定。

洽谈会上,廖氏企业家们观看了万景集团2016年度宣传片,了解了万景集团的发展状况,对万景的企业文化理念和良好发展势头感到非常高兴。廖董事长聆听了巴蜀廖氏宗亲联谊会的近期工作动态,对廖健等企业家们为巴蜀廖氏家族繁荣兴盛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并表示,考察团的企业家们都是巴蜀廖氏企业家的榜样。

在以后的工作中,万景集团会与巴蜀廖氏企业深入合作,为进一步繁荣廖氏家族企业,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多做贡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