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金家上城抽奖活动圆满结束,一位业主已提车回家

房天下  2017-02-16 22:59

[摘要] 金家上城推出155㎡花园洋房,黄冈罕见四室大户型,两厅两卫,多阳台设计,观景、活动舒适惬意。更私享草坪花园,普通住宅价格尊享别墅般的居住体验,典雅洋房敬献全城。

昨天(2月14日),

金家上城“购房抽轿车”活动圆满举行,

3位业主运气爆棚,

从百人中突围而出,

顺利赢回轿车大礼!

小金再次表示祝贺!

下面,小金给各位“转播”一下昨天的盛况。

业主们早早来到现场,还未到16:00,营销中心门前已站满了人。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

3位业主在众人羡慕的眼神中,

拿走了特等奖中奖牌。

其中一位帅哥,

今天在金家工作人员的陪同下,

开心地提走了新轿车。

除了有奖问答环节,

小金还特设纪念奖,

没有抽中大礼的家人们,

均得到了小金赠送的九阳豆浆机

在此,小金再次感谢各位家人的参与,

小金将和金家上城全体员工一起,

继续坚持为家人们服务,

把实惠和幸运带给大家。

新消息

金家上城推出155㎡花园洋房,黄冈罕见四室大户型,两厅两卫,多阳台设计,观景、活动舒适惬意。更私享草坪花园,普通住宅价格尊享别墅般的居住体验,典雅洋房敬献全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