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大雨也浇不灭的热情!这场比红苹果更高逼格的发布会,黄州人都抢着去!

房天下  2017-04-10 11:14

[摘要] 4月9日下午1点,黄州下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在雨水的洗礼下,碧桂园·中央公馆与数千位客户在黄梅戏大剧院迎来了“发现城市骄傲”五星产品发布会!

4月9日下午1点,黄州下着淅淅沥沥的春雨,在雨水的洗礼下,碧桂园·中央公馆与数千位客户在黄梅戏大剧院迎来了“发现城市骄傲”五星产品发布会!

签到时间是2点,但上午10点就有客户陆陆续续来到活动现场,这是一种大雨也浇不灭的热情!

除了现场氛围,本次发布会重头戏还在后面!

/ 1 /黄梅戏&光耀未来3D全息表演秀

这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也是艺术与科技的精彩碰撞,当黄梅戏遇上光耀未来舞蹈,竟然擦出了这样的火花,你看激动了吗?

我们感激每一位持续关注碧桂园·中央公馆的客户。从碧桂园·中央公馆项目总经理吴文杰先生、碧桂园湖北区域鄂东片区营销总监胡熙先生到项目客户经理朱厚安先生,幽默生动的语言、最有料的品牌&产品介绍,每一位碧桂园人都抱着工匠精神为黄冈带来全新的人居体验。

/ 3 /720航拍全景黄州

720航拍全景黄州首发!从500米的高空俯瞰黄州,爱上黄州每一个角落。

次站在全新的角度看见家乡的全貌,你的心情如何?

大江东去,浪淘尽,千古风流人物......听到《念奴娇·赤壁怀古》的句,似乎就能感受到苏东坡先生当年在黄州的所见所想!

当苏东坡通过3D全息投影技术再现在你眼前时,一股骄傲之情油然而生!

形象岗、交接班、车辆指挥手势、电瓶车礼仪、客服礼仪展示、擒敌拳,碧桂园五星物业,国家一级资质物业,一个字,帅!两个字,靠谱!

梦开始的地方,是家乡。无论是土生土长的黄州人,还是初来乍到的新黄州人,有家就有梦,碧桂园·中央公馆给您一个五星级的家!

△ 哪里有家,哪里就有梦!碧桂园·中央公馆的五星生活!

/ 7 /商家联盟签约仪式

项目总经理与10家商家现场签署商家联盟协议,为碧桂园·中央公馆的繁华生活再添一把火!一起共创辉煌!

三轮微信大抽奖,数十种豪礼相送!

最后那位被吴总抽中双开门电冰箱的小伙伴,就问你开不开心~

遗爱湖、长江大桥、黄冈中学......

每一处都是黄州的骄傲!黄州首套城市明信片,献给每一位有情怀的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