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走,到万景城领取体检福利去!为健康加油!

房天下  2017-08-19 18:03

[摘要] 本周日(8月20日),万景城举办暖心活动-为健康加油,联合华中区知名体检机构——慈铭体检,邀请来自慈铭体检黄冈分院的专家义诊,现场可咨询各类健康问题,每个家庭到场可领取1份价值188的体检卡,享受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8项免费体检!

你有多久没体检了?

我问你答:这个很遥远啊

要是真的要说估计得是两年前了

别的体检我还真是没有印象

看着身体没什么毛病也懒得去查了

体检不体检无所谓?

算了吧,体检的体验真是很差

人又多,医院又小

碰上个脾气不好的医生吼上两句

这一整天都不开心

相当必要

我在家体检就查出来血糖偏高

估计是平时营养太好了

不能年纪轻轻的丢了奋斗的本钱啊

不体检责任你来负?

身体是自己的

等到自己生病了才想起来谁的责任

也没有什么意义了

成年人要对自己的身体负责

所以朋友们

你多久没有体检了?

那么,福利来了

本周日(8月20日),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举办暖心活动-为健康加油,联合华中区知名体检机构——慈铭体检,邀请来自慈铭体检黄冈分院的专家义诊,现场可咨询各类健康问题,每个家庭到场可领取1份价值188的体检卡,享受肝功能、肾功能、血脂等8项免费体检!

万景城3.71分

东方广场对面
4008132766 转 687127
售完住宅黄州区品牌地产
待定

活动时间:

2017年8月20日上午9:00-12:00,下午2:30-5:30

活动地点:

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销售中心

走,到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领取体检福利去!

为健康加油!

▼▼▼

万景集团 专筑地产22载

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6#楼约81-108㎡

阔变三房·新品加推

VIP专线:0713-3605555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