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我家住在帝景豪庭

房天下   2017-10-09 11:29

[摘要] 家,是爱人递过来的一双拖鞋;是孩子蹦跳着贴进怀中的笑脸;家,是餐桌上冒着热气的一羹一饭;家,是床头灯辉映下透着甜蜜的双人床……我爱我美丽的家,亚坤帝景豪庭。

家,是爱人递过来的一双拖鞋;是孩子蹦跳着贴进怀中的笑脸;家,是餐桌上冒着热气的一羹一饭;家,是床头灯辉映下透着甜蜜的双人床……我爱我美丽的家,亚坤帝景豪庭。

区位篇

亚坤帝景豪庭位于中环路与赤壁一路交汇处,四通八达,周边学校医疗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我们小区采用人车人流的设计,安全系数非常高。百分之50绿化率,一年四季如春。60多个品种一万多颗植物,芳香四溢。

帝景豪庭二期新品面世85-131平米,产品选择性多,南北通透

醇品生活实力派!

17万方品质社区

雄踞城北核心人居CLD

市实验小学分校、启黄中学分校等重点名校,

一期已于2014年全面交付,600余位业主现已安家入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