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劲销九成!东湖I号二期观湖华府开盘大受追捧!

房天下  2017-10-09 13:39

[摘要] 国庆、中秋之际,黄冈掀起一股 周“湖居购房热潮”。9月30日,东湖I号二期观湖华府新品开盘,建筑面积约110-154㎡,产品一经推出,便以其优越的湖景资源、良好的品质及合理的户型设计收到热烈欢迎!

国庆、中秋之际,黄冈掀起一股 周“湖居购房热潮”。9月30日,东湖I号二期观湖华府新品开盘建筑面积约110-154㎡,产品一经推出,便以其优越的湖景资源、良好的品质及合理的户型设计收到热烈欢迎!

东湖I号二期新品加推开盘

现场之火爆,连壹哥都震惊了

(客户早早就来到现场)

(等候区早已座无虚席)

如此盛大的开盘仪式,节目自然不能少,唯美的舞蹈,劲爆的外籍乐队,让等候区的观众兴奋不已

不仅如此,东湖I号还为客户准备了花样繁多的礼品

中奖的客户纷纷夸赞礼品贴心实用

而在选房区,气氛 紧张

进场客户纷纷以 快的速度拿下喜欢的房源

销控板一片飘红

东湖I号二期如此受欢迎的原因不仅仅是房子本身品质过硬,口碑良好,更因为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资源,项目选址遗爱湖畔,坐拥东湖、西湖、菱角湖三湖交界、被遗爱十二景中的霜叶松风、幽兰芳径、江柳瑶村三景环绕,湖岸资源近在咫尺。

本次推出的二期新品更是独享霜叶松风景区、不仅开窗见湖,整个公园犹如后花园,可谓入住东湖I号,就“拥有”了遗爱湖。

(效果图)

面对如此盛况,壹哥有两个好消息要悄悄告诉大家!没有购房的老铁们要把握好机会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