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家电1元抢拍,双十一,请移步至万景城

房天下  2017-11-11 22:50

[摘要] 本期推售1号楼属商业第一组团——时尚休闲广场,满足休闲娱乐、美容美体、商务办公,银行会所等功能,繁华近在咫尺,未来已来!

不捂钱包不熬夜

电炖锅、豆浆机

电饭锅,冰箱等家电

全部1元起拍!

活动时间:2017年11月11日14:00

活动地点: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营销中心

万景城3.71分

东方广场对面
4008132766 转 687127
售完住宅黄州区品牌地产
待定

活动规则:

1.本次拍卖会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无论是否是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业主、亲戚朋友凡持竞拍号牌者,皆可参与,没有保留价,以公开竞价的形式,以应价者竞得。

2. 所有客户到场签到领取号码牌后即可参与拍卖会并成为竞拍人,没有号牌不能竞价,也不能获取竞拍商品,请签到并领取号牌后参加本次活动。

3. 竞拍期间按号码牌叫号拍卖,出价且连续3次叫号再无超价者成功拍得商品。

4. 竞拍人的应价一经确认成交,不得反悔。

5. 相关商品均是市场采购,商品由产品销售商承担质量及售后问题。

6、成功竞拍后,竞拍人在本次活动结束缴款后领取竞拍商品。

7、现场所有商品当场领取并缴款,视为自动放弃。

分割线 箭头 动态

万景城万景城待定3.71东方广场对面400-176-0760 转 687127首批商业火热销售中

1号楼1层约10-90㎡现铺抢购

6米层高,总价20万起!

1号楼2层约30-90㎡小复式soho

多变空间,一层变两层!

本期推售1号楼属商业组团——时尚休闲广场,满足休闲娱乐、美容美体、商务办公,银行会所等功能,繁华近在咫尺,未来已来!

30万方大社区,商业首批推出,早买早优惠!

发财热线:0713-3605555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