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不忘初心,畅想未来

——莫斌总裁2018年新年寄语

房天下  2018-01-10 18:12

[摘要] 2017年,经过全体碧桂园人的努力,我们跻身世界500强,再攀业绩高峰,再次创造奇迹。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主席、董事会、管理层,向每一位碧桂园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2017年,经过全体碧桂园人的努力,我们跻身世界500强,再攀业绩高峰,再次创造奇迹。我谨代表集团董事局主席、副主席、董事会、管理层,向每一位碧桂园人致以新年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

十九大胜利召开,为新时代碧桂园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我们感恩党和政府,感恩这个伟大的时代,感恩社会各界的支持,作为中国新型城镇化的身体力行者,25年来,碧桂园人不忘初心,矢志不渝地提供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我们的销售均价在地产前十强中;从选址、规划、建造到服务,碧桂园人更以工匠精神,推敲所有细节,全力做到杨主席所要求的“安全、美观、经济、适用、耐久”的五星级标准,构建目之所及皆是美好的城镇景观线。

我们心怀杨主席“希望社会因我们的存在而变得更加美好”的理念,合法合规经营,追求社会效益、企业效益、员工效益三丰收。我们长期抓好质量和物业管理的生命线,狠抓“工期优化、工地开放”,强推SSGF新体系和装配式建筑,掀起建筑革新的浪潮。我们创新内控管理,规模扩张同时更注重发展质量,走出适合自己的“碧桂园之路”。我们聚天下英才、集众人智慧,用的人培养出更的人——随着1000多名博士、“超级碧业生”和职业经理人的加入和成长,碧桂园的内在发展动力会更加生生不息。

我们被杨主席“对人好,对社会好”的大爱所感召,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做“有良心有社会责任感的阳光企业”,力推教育扶贫,阻断贫困代际传递;启动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不遗余力参与脱贫攻坚战。

碧桂园精准扶贫美丽乡村建设——广东英德树山村

我们坚持稳健前行,我们更要尽逐前路!

2018年,改革开放40周年。碧桂园的发展迎来了全新的时代和前所未有的机遇,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碧桂园人将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奋斗。我们顺应租购并举发展大势,建长租城市,为有梦想、爱拼搏的青年人打造城市梦想充电站。我们全力助推实体经济发展,继续推进科技小镇建设,积极设立科研创新基金,不断聚焦产业资源整合落地。我们紧跟“一带一路”,参与国际产能合作,以绿色生态智慧的建造理念,将森林城市打造为世界未来城市的榜样。在新的一年,杨主席还将亲身投入现代农业领域,乐事劝功地为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做出更大贡献!

在习近平总书记带领下,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中华儿女戮力同心走向新征程,中华民族的伟大梦想和伟大事业,为碧桂园的发展提供了更加广大的空间。畅想未来,我们全体员工必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努力践行十九大“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租购并举”等指示精神,坚守“中国新型城镇化身体力行者”的初心,助力乡村振兴,助力城乡融合发展,助力人民群众实现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竭尽全力!

我们只有做新征程的探索者、奋进者、搏击者,而不是犹豫者、懈怠者、畏难者,才能让我们的事业滚滚向前,才会延续我们的奇迹。

同事们,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新时代的曙光已经照亮,我们会遵照杨主席的“胸怀凌云志,脚踏实地奋斗!敬畏党、国家和民族,并爱之!”的指示精神,再次迈向新征途!

这是的时代,这是的平台,不负芳华,寻梦碧桂园

2018,祝大家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工作快乐!

莫斌

2017年12月31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