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东方明珠丨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 ,而是“我愿给你一个家”

房天下  2018-03-10 00:12

[摘要] 家住二小旁万达随心逛城东央|名校圈|万达旁二期80-130㎡全龄学区房 恭迎品鉴5000抵20000 全城公开认筹名校为邻,校傲江湖,孟母居此不三迁昔日孟母三迁,只为孩子得到好教育,而东方明珠,让新时代的“孟母”们从此高枕无忧!东方明珠紧邻市级重点小学东坡小学,5分钟上学路,让孩子可以独自步行上学,

今天是3.8女神节,俗话说得好,女性是家庭的灵魂,家承载着他们的幸福和梦想。女子本柔弱,为妻则强,为母则刚,为了家她们默默无闻,倾其一生。她,值得的。

方明珠为爱筑家,给她的港湾。二期80-130㎡品质,5000抵20000全城公开认筹

城东央|名校圈|万达旁

二期80-130㎡全龄 恭迎品鉴

5000抵20000 全城公开认筹

名校为邻,校傲江湖,孟母居此不三迁

昔日孟母三迁,只为孩子得到好教育,而东方明珠,让新时代的“孟母”们从此高枕无忧!

方明珠紧邻市级重点小学东坡小学,5上学路,让孩子可以独自步行上学,省去了接送的烦恼。家门口的名校教育资源,让她对孩子未来的投资信心百倍。

此外,项目周边遗爱湖幼儿园、市实验小学、黄冈中学、黄冈师院等众多名校齐聚家门口,全学龄优教一路陪伴,助力孩子锦绣未来。

家住二小旁,孩子轻松,更快乐,“孟母”省心,更放心。

万达在侧,吃喝玩乐购,家门口尽享精彩

购物和爱美皆是女人的天性,想拦也拦不住,购物的愉悦感可以一扫各种生活中的阴霾,让女性欢欣雀跃!

方明珠择址城东核心地段,赤壁大道、明珠大道双轴交汇,5即可畅享万达精彩。30多个国际国内时尚品牌,让她每天逛不停;20多个餐饮品牌齐聚,八方美食信手拈来;玩累了,还可以和她一起带孩子体验万达巨幕IMAX影城带来的视觉盛宴。

家住万达旁,让她在家门口畅享北上广般的精彩生活。

自然滋养,诗意生活,悠享美好每一天

聪明的女人知道,用再多的护肤品、化妆品都无法让岁月的脚步停驻,清新的生活环境,才是健康和美丽的关键。

方明珠,为她营造一处远离城市喧嚣、清新静谧的归宿。望湖路10尽揽国家4A级景区——遗爱湖的自然风光。

周末时光,和她一起陪伴孩子在公园的草地上野餐,感受温暖惬意的时光;傍晚,陪她在湖边散步,让迎面的清风吹散一天的疲惫。

家住公园旁,让充满阳光、清风、鲜氧的诗意生活陪伴她的每一天。

耀启城东生活盛宴

万达商圈·双主轴交汇·品质

80-130㎡学府臻品

5000抵20000全城公开认筹

中国.黄冈.明珠大道东华客运站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