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致敬城市向上的力量,10000份早餐免费送

碧桂园· 公园  2018-06-26 17:31

[摘要] 2007年首届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第五名2012年入选“2012年度中国特色魅力城市2017年荣膺 电视台《魅力中国城》 季十佳魅力城市图片来源:《黄冈市城北 控制性详细规划(修编)》随着城市发展升级,黄冈 提出”东扩北进“等城市发展战略。

其实不然,爱上一座城,也许是为城里的一道生动风景,为一段青梅往事,为一座熟悉老宅。或许,仅仅为的只是这座城。

黄冈便是我爱上的这座城。

2007年首届中国十佳宜居城市第五名

2012年入选“2012年度中国特色魅力城市

2017年荣膺 电视台《魅力中国城》 季十佳魅力城市

随着城市发展升级,黄冈 提出”东扩北进“等城市发展战略。

其中城北率先取得重大突破,先后与武汉经济开发区,武汉东湖高新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规划约42万㎡高新产业集群。

在系列利好相继落成后,黄冈将蜕变成为一个产城融合的国际都会新城。

然而, 的一切,均离不开无数个黄冈人在背后默默无言的付出,为自己、为黄冈而奋斗。

这座城市的奋斗者,在各自的小天地坚持,努力着。

用自己的方式书写青春, 终镌刻在这座城市发展印记中。

然而奋斗的过程,总是艰辛,容不得懈怠与停歇,似乎有着忙不完的事情。大家开始逐渐忽略了自我,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清晨醒来便加入了行色匆匆的队伍,过着日复一日的重复生活。 

来不及,享受一份温热的早餐。

为了家人的美好生活;

生活,一直在奋斗的路上。

会让你们在奋斗路上更有动力;

享受辛苦工作之外的品质生活。

助力城市奋斗者,爱心早餐免费送

每日准时免费发放营养早餐

致敬城市奋斗的你

为自己加油!

品质生活, 公园挺你

【公园系】升级之作 遍寻3年

严苛择址  落子黄州城北绿心

展厅地址:西湖一路东坡外滩东坡外滩15000元/平方米2.80东坡大道88号(黄冈宾馆对面)0713-8806666$0713-8807777

欢迎品鉴:0713-88880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