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黄冈房天下乡镇巡展 第四站走进巴河圆满落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22 09:48

[摘要] 由中指研究院主办,黄冈房天下承办,武汉迅驰传媒协办的“魅力黄冈 宜居之城”主题巡展活动第四站巴河行在昨日落下了帷幕。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由中指研究院主办,黄冈房天下承办,武汉迅驰传媒协办的“魅力黄冈 宜居之城”主题巡展活动第四站巴河行在昨日落下了帷幕,此次巡展吸引了不少巴河购房市民参展,黄州房天下作为本次活动主办方,在带来多个精彩节目的同时,还为巴河老百姓送去了精美的礼品,在火热的活动氛围下,昨日巴河乡镇巡展活动现场意向登记一百余组。

房天下居凭借多次举办楼盘巡展乡镇行的经验,坚持为郊县购房群体服务。本次巴河行也是今年首次乡镇楼盘巡展,延续以往惯例,此次将黄州多家品质楼盘带到郊县市民家门口,还设置露天歌舞表演、抽奖等精彩环节,丰富了巴河人民的生活。

当天上午十一点,黄冈房天下乡镇巡展活动第四站巴河正式开始,巴河人民热情似火,舞台上节目进行的同时,各个楼盘展位前排队填写抽奖卡的市民依旧络绎不绝。精美绝伦的歌舞和节奏动感的歌曲演唱,让现场变得更为火热。本次活动在送上精彩的文艺汇演外,还免费抽取了熨烫机、电饭煲、热水壶等丰厚的奖品。让在场的每一位市民参与到其中、乐在其中。

本次楼盘巡展,金家上城、九城新天地、山河城市晶座这三家楼盘亮出了本次巡展的专门优惠。不过咨询的市民大多是初次接触这几家楼盘,对楼盘的区位、价格、面积、户型、教育资源等基本情况最为看重。先了解、多对比、再考虑到优惠是巴河购房者的普遍顺序。

   三大参展楼盘在现场为巴河市民推出优惠,也成为了本次活动受关注的另一个焦点,一口价房源、特价房等超低优惠房源等信息让巴河市民更直接的了解了黄州房地产市场行情,并且促成了不少想要购房客户参与房天下看房团的大队伍中。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黄州房天下乡镇巡展走进巴河圆满落幕!下期黄冈房天下乡镇巡展活动轮最后一站走进浠水,将于本周日(12月28日)正式启动,敬请关注!

延伸阅读:

 

>>>专访亚坤负责人王泉 解秘亚坤帝景豪庭逆势热销

>>>服务于民惠于民 乡镇巡展第四站本周日走进巴河

>>>2014年黄冈楼市陷低潮 看亚坤帝景豪庭逆市热销

>>>房天下大型乡镇巡展活动第三站总路咀圆满落幕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