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末置业发力 12月13日房天下看房团圆满收官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4-12-14 14:07

[摘要] 12月13日,房天下“年底置业安新家“主题看房团启航,房天下看房团携手三十余名网友走遍新老城区,共探四大热盘:君城·紫金城、亚坤·帝景豪庭、九城新天地、嘉晟·长河水岸。

房天下黄冈房地产讯(编辑 )12月13日,房天下“年底置业安新家“主题看房团启航,房天下看房团携手三十余名网友走遍新老城区,共探四大热盘:君城·紫金城、亚坤·帝景豪庭、九城新天地、嘉晟·长河水岸。当寒冷的冬天遇上温暖的阳光,心情都变得明媚起来,这也让看房团的网友各个热情高涨,听讲解,看实景,赏样板房……都如此带劲儿,更有近二十余组网友现场进行意向登记。

看房团部分网友合影

12月13日房天下看房团火力全开,上午9点30分正式发车,带着网友一起走进黄冈各大品质楼盘,看实景,买现房。刚刚于12月12日正式开盘的君城·紫金城;占据学区价值洼地的黄冈城市综合体九城新天地;黄冈拥有五星级产权式酒店的社区——嘉晟·长河水岸、拥有绝美风情园林的准现房亚坤·帝景豪庭。其中,亚坤·帝景豪庭、九城新天地、嘉晟·长河水岸均为实景现房,看房团网友走进已交付入住的小区,都不禁感叹:“现房就是好,小区环境可以亲身体验,房屋质量好不好也已经看得到摸得着,买得放心,住得安心。”

央行降息、个人住房公积金存款利率下调等利好政策的刺激,以及开发商年底优惠大促销的强力推出,让不少原本还在观望中的网友有点按耐不住了。改善住房的网友觉着多看看多比比,反正我不急;而刚需购房者就觉得这房子不知啥时候又该涨了,该出手时就好出手了。

网友现场咨询置业顾问

陈女士的女儿还在上高二,但是她已经打算着要给女儿买婚房了:“我家现在住的房子就是一年前参加你们看房团买的,那会儿买的很冲动,现在打算好好看看房,反正也不急着住,我就多跟着你们看房团走走看看,多多比较。”结果,今天陈女士很快又遇到了心动的楼盘,给置业顾问留了电话,打算改天再详细看看。

看房团里有很多陈女士一样的老黄冈人,是见证着黄冈房天下一步步的成长,也陪伴着看房团的逐步壮大,他们自己通过房天下买了房子,又陪着亲戚朋友一起来参加看房团,网友与房天下就像是相识已久的朋友,工作人员能够细数出他们的职业、家庭住址,能够亲切地叫唤出对方的名字。

在看房团第三站嘉晟·长河水岸时,参加看房团的网友得到了楼盘赠与的1月1日嘉晟长河水岸加斯维加斯新年嘉年华活动兑换券一张,可以在活动当天入场换得5000筹码,不少网友对此表示多参加看房团还能够从中得到不同楼盘的优惠活动和信息,感觉非常开心。

房天下的看房团里,每一周都有新朋友,也有越来越多的新黄冈人加入我们。从“金九银十”到“双11”,黄冈楼市活跃度逐步升温,“双12”又重磅来袭,楼盘优惠力度再度升级,各种“促销牌”“价格战”让新老城区的楼市再次硝烟弥漫。购房政策利好,加上开发商的超值优惠,不失为购房的好时机。有购房需求的网友们要抓住最后的机会,赶紧将心仪的房子收入手中,以免错过时机。

延伸阅读:

 

>>>房天下乡镇巡展第二站—走进淋山河本周日盛启

>>>凛冬将至 十一月黄冈商品房网签量环比下滑47%

>>>加入巡展乡镇行 开发商应抓准天时地利与人和

>>>专访房天下总经理朱俊 房企需立足市区拓展乡镇

>>>热门专题:2014黄冈房天下联合乡镇巡展

更多详情请加入置业QQ群:238792911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